>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观察家》“钢铁侠”惊现菜市场 买菜求打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钢铁侠"买菜

  搜狐娱乐讯 “钢铁侠”用自己的力量拯救世界,是很多人心中的超级英雄。但如果有一天,他突然打破了次元壁,空降商场与路人飙歌,现身菜场和菜贩讨价还价,围观群众们又会有怎样的反应呢?8月1日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带你一睹这个非常接地气的“钢铁侠”!

  “钢铁侠”买菜 摊主小哥慷慨给优惠

  “钢铁侠”一直都人们心中的英雄,肩负着拯救世界的重任,但是这次节目组将会把“钢铁侠”请到现实生活中来。演员小肖经过节目组的精心打扮后,成了如假包换的“钢铁侠”,他将穿着厚厚的盔甲,走进热闹的都市生活!

  来到农贸市场的“钢铁侠”显然是鹤立鸡群一般引人注目。大家的目光,都不约而同聚集在这个外来物身上。这时候,他来到一位摊主的面前挑选蔬菜,原本淡定自若的小哥看到这个“二次元生物”,瞬间惊呆。当“钢铁侠”询问青菜价格并要求打折时,小哥爽快的答应了。这时,“钢铁侠”又提出新的要求,“老板,我要保卫地球,能不能免费赞助一点?”面对这无厘头的理由,小哥是否会答应呢?

  “钢铁侠”现身商场 与大妈火热飙歌

  接下来,“钢铁侠”要在商场里做起“百事通”,解答人们的疑问。节目组把他装扮成了一台“机器人”,由演员在里面和路人直接对话,这时,路人都会跟“钢铁侠机器人”进行怎样的对话呢?

  两位老夫妻正巧路过,他们对这新型科技似乎颇有兴趣。大爷乐呵呵地和“钢铁侠”说起了话,“你知道我姓什么吗?你知道我年龄多大吗?”此刻,运气爆棚的“钢铁侠”竟在百家姓中猜中大爷姓氏!见老伴玩的不亦乐乎,一旁的大妈也忍不住跟“钢铁侠”飙起了歌。在“钢铁侠”唱了一曲《小苹果》之后,大妈又会以什么歌曲来PK呢?

  女友亲自喂男友美食 吃到的却是假食物

  其实最难猜的不是老大爷的姓氏,也不是初中生的数学作业,而是本期节目中的真假美食。节目组搜罗了一些可以乱真的“冒牌食物”,在市内的大型商场里,举办了一场“真假美食鉴别活动”。在四份食物中,只有一份是真食材,其他三份则是食物模型。大家是否能凭借眼力辨别出真正的食物呢?

  路过的一对吃货情侣立刻将目光锁定在桌上摆放的四份玉米沙拉,男友的眼睛死死盯住每一盘沙拉,仔细观察,试图发现些破绽。“那份肯定是假的,这份看起来比较自然”他振振有词,十分坚定自己的答案。此时,女友拿起选中的沙拉,送到男友嘴里。可当男友吃下的一刹那,才发觉是沙拉模型。这时,他会作何反应?除真假沙拉之外,节目组准备的真假巧克力、真假寿司等食物又能否被路人猜中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每周二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01/n504920182.shtml report 1691 "钢铁侠"买菜搜狐娱乐讯“钢铁侠”用自己的力量拯救世界,是很多人心中的超级英雄。但如果有一天,他突然打破了次元壁,空降商场与路人飙歌,现身菜场和菜贩讨价还价,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