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电影《建军大业》宁波通过亲子观众“检阅” 马天宇称刘伟强导演“很会搞气氛”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南昌广播电视台、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上海三次元影业有限公司和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刘伟强执导,韩三平任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黄建新任监制的电影《建军大业》26日到宁波宣传,当天现场有不少带孩子前往观影的亲子组合,表示电影能让孩子知道前人建立现在的幸福社会,涨历史知识,“很适合现在的孩子看。”影片今天下午两点内地公映,此前在全国多场提前放映中均好评如潮,获观众赞“就是大片范儿”!

  

  马天宇跟宁波观众见面

  

  现场观众踊跃向马天宇提问

  当天主演马天宇也在现场与观众分享了台前幕后的故事,他透露刘伟强很会“搞气氛”,自己在拍最后一场戏时情绪带入后“内心痛到极致”,而这场戏也着实打动了不少观众。

电影《建军大业》宁波再掀热浪

刘伟强很会“搞气氛”马天宇深受感染

  电影《建军大业》在宁波进行宣传,马天宇亮相影院,与观众聊起电影幕后的故事。与电影《建军大业》中的许多青年演员一样,马天宇也是第一次饰演军人。为了展现角色的勇猛,马天宇在片场也是“很拼”的状态,每天都要拍摄许多高难度的战斗戏,既要在枪林弹雨中来回穿梭,又要在纵横交错的战壕里“上蹿下跳”,完成战场冲锋的戏码相当不易。在活动现场,马天宇表示自己战争戏很多,尤其在拍三河坝战役时“特别心惊胆战”。

  

  马天宇现场分享幕后故事

  当天现场有小朋友被马天宇吸粉,问他拍摄战斗戏时的心情,马天宇笑着回答:“老嗨了!拍戏时就感觉很热血,将来有机会再碰到合适自己的角色时,还是会接穿军装的戏。”

  对于打造了片中震撼场面的导演刘伟强,马天宇也连连感谢,表示导演拍摄效率很高还很会“搞气氛”,“导演喊action时,自己的使命感让我克服了对枪声的恐惧。”此外,马天宇还直言自己在拍最后一场戏时,因现场氛围很好,“情绪代入以后内心真的有那种要跟好兄弟诀别时痛到极致的感觉。”而这场戏也打动了不少观众。对于此次出演,马天宇也表示收获颇丰,认为“每个人饰演的角色都能让观众去主动了解这段历史,很有意义。”

  

  送上大麦花

电影《建军大业》获赞“就是大片范儿”

观众:很适合现在的孩子看

  此次在电影在宁波放映,观众反响热烈,现场座无虚席,纷纷积极踊跃地表达自己的观后感,有许多年轻观众带上了家人前往影院观影,给出了高度好评。其中,有观众表示电影“宏观和细节都处理到位”,还有带孩子观影的观众赞电影“能让孩子主动想要去了解那段历史,很适合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去观影。”

  

  电影《建军大业》主演马天宇

  

  马天宇与观众分享拍摄趣事

  在全国60多个城市的提前放映中,观众对电影《建军大业》的大场面、动作戏及青年演员都给予了高度好评,影片获赞“就是大片范儿”。有观众表示电影“很烈、很猛、很沸腾”,“场面震撼,动作戏超帅,看得我浑身发热!”也有观众表示被刘伟强折服,“刘伟强独一无二的画面感搭配陈光荣的配乐,场面音效俱佳,完全能感受到当年的气氛。”青年演员的表演也备受好评,获赞“在电影里都很有型”,“年轻却热血硬气,这才是年轻先辈最真实的模样!”更有观众直呼电影是“所有人都不该错过的好片”,“这部电影不是说教式地讲述历史,而是用真实震撼的场面让你感受这段历史,值得再刷!”

yule.sohu.com true 博纳影业集团 https://yule.sohu.com/20170727/n504270044.shtml report 2867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南昌广播电视台、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上海三次元影业有限公司和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