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娱记上线:赵丽颖林更新?吴昕潘玮柏? 白百合近况?薛之谦复婚没?新人邢昭林为什么有工作室?

  赵丽颖林更新?

  

  赵丽颖和林更新就是很好的朋友,两人私下关系很好,经常互怼,拍戏的时候他们能制造出很多有趣的事,逗得周围人大笑,还有他们都是吃货,拍戏的时候林更新特别会找地方吃喝,然后他就经常带上赵丽颖一起吃。

  吴昕潘玮柏?

  

  吴昕和潘玮柏就是银幕情侣,两人私下会有交流但是不会单独聚,网上说他们俩在恋爱是假的,就是宣传期的恋情,吴昕不是潘玮柏喜欢的类型,两人不会在一起的。

  白百合近况?

  

  白百何这些年积累了一定的人脉,她的演技受认可,出轨门之后找她拍戏的还是很多,毕竟白百何的戏号召力还是有的。但是这个事件之后,她口碑受损,代言损失惨重,时尚资源也被瓜分,事业开始走下坡路了。

  薛之谦复婚没?

  

  薛之谦大红之后工作非常繁忙,他和前妻高磊鑫离婚之后私下就很少联系了,但是两人默契十足,逢年过节都会回家看长辈,那个时候就可以聚聚。薛之谦并没有复婚,演唱会事件之后两人会互相关心,但是还是很少见面,并没有复合的迹象,虽然长辈都很希望他们和好。

  新人邢昭林为什么有工作室?

  

  贾乃亮开了个公司,叫天津童乐影视,新人邢昭林就是这个公司旗下的艺人,但是邢昭林为什么还有自己的工作室呢,其实童乐邢昭林工作室就是挂牌而已,为了合理避税。

婊贝们平时有任何想知道的爆料,

都可以留言给扒黍呀,

我们悄悄聊,然后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后台排队中,尽情来撩我呀~

yule.sohu.com true 扒圈娱记 https://yule.sohu.com/20170726/n504109350.shtml report 2607 赵丽颖林更新?赵丽颖和林更新就是很好的朋友,两人私下关系很好,经常互怼,拍戏的时候他们能制造出很多有趣的事,逗得周围人大笑,还有他们都是吃货,拍戏的时候林更新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