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姨太问答:被传是gay的直男演员,北漂的时候住在女朋友家多年!邓超私下人超暖?王栎鑫资源?黄晓明还人情?

小婊贝们,晚上好!

烧脑时间开始,交白卷的小婊贝们,可以围观一下评论啊,真相帝就隐藏在其中!

姨太以前说过,圈里面双性恋的艺人有很多,尤其是男艺人,之前的几个很有影响力的公司大佬很喜欢包养那些向上爬有没有背景的小生。不过啊,就算是这样,圈内还是会有一些纯直男的。某男星以前经常被报道是gay,甚至还有gay圈的人,直接拿着他的照片在网上骗人。那时候男星还不是很红,所以没有多少人认识他的,于是顶着他照片的gay就这样在他们那个圈子里红了起来,骗炮又骗钱,而男星自始至终就不知道自己在gay圈火的事情。因为长相精致,男星在圈内也招过不少大佬的另眼相看,有些人甚至没忍住明里暗里的给他发邀请,不过都被男星和他的经纪人挡掉了。男星刚出道的时候,谈过一个女朋友,那时候男星不赚钱,在北京也没有房子,和女友同居在她的小公寓中。两人在一起多年,后来男星火了之后,在北京买房子的事都是女友帮忙操办的。可惜的是,两人最终因为结婚的事分手了,男星偶像包袱很重不想结婚,而女星呢觉得男友没有担当,两人就时常吵架。这俩人都是演戏的,男星演过四大名著!

  

姨太,说说邓超,想知道他的八卦

邓超性格是真的好,一点不事儿,去参加商演或者是其他的活动,在后台都和工作人员一样,吃主办方提供的盒饭,不会因为餐饭简单而找工作人员再去给他买别的,邓超很体谅这些工作人员的。记得有次他正感冒,在后台吃着饭的时候老是忍不住想打喷嚏,为了不影响身边的工作人员,他特意找了个角落自己在那吃。

  

姨太,想知道王栎鑫的资源

王栎鑫的资源可以说很差了,跨行当演员并没有拿到几个角色,现如今更是只能在网剧中打打酱油了。当红的时候,没有好的团队在运作,人气资源下降的很快,而王栎鑫自己也没有多大的胜负欲,有戏觉得不错就演,没有就在家陪家人。他很顾家的一个人,出去工作都要带着老婆孩子一起的。

  

姨太,说说黄晓明,资源那么好,怎么还接那么多烂剧呢

  黄晓明资源好,人脉好,那是靠啥堆起来的,肯定不是靠着钱、靠着背景撑起来的,而是靠着还人情换来的。不管在哪行哪业,人情关系是一点都少不了,更别说是在娱乐圈这个注重人脉的地方了。黄晓明人情剧接的还挺多的。他这些年能在圈内站住脚,都是靠着好性格经营下来的人脉网支撑。黄晓明私下就是遇到个求合影的保洁阿姨,也和乐意的和对方玩自拍。

  小婊贝们,想看谁的爆料,或者是想爆料给姨太,都可以在评论区提问,不用客气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726/n504109027.shtml report 1825 小婊贝们,晚上好!烧脑时间开始,交白卷的小婊贝们,可以围观一下评论啊,真相帝就隐藏在其中!姨太以前说过,圈里面双性恋的艺人有很多,尤其是男艺人,之前的几个很有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