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时代》小熊队招选遇难题 邬童求助原球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们的少年时代》湖南卫视热播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TFBOYS王俊凯、TFBOYS王源、TFBOYS易烊千玺、薛之谦、李小璐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校园剧《我们的少年时代》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暑期档热播。不同于其他青春校园剧,《我们的少年时代》摒弃了以往校园偶像剧中的俗套情节,加入了热血的棒球元素,把聚焦点更多的放在了少年们为了梦想一起努力拼搏奋斗的精神上,力求还原青春本来面目,弘扬少年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都在这部校园剧中看到自己奋斗过的青春。

  小熊队迎来新比赛 洛丽塔女孩变身啦啦队

  在25日播出的剧情中,小熊队迎来联赛第二场对阵松山中学。班小松(TFBOYS王源)带领小熊队,投球、上垒、将对方三振出局,频频得分,拔得头筹。中场休息,唐缇带着洛丽塔姐妹成为小熊队的啦啦队,给所有队员鼓舞士气。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熊队获得胜利。他们投打俱佳,不轻言放弃的精神,也让所有人为他们欢呼鼓掌。看到啦啦队的积极作用,栗梓(张子枫饰)作为棒球经理,提议组建啦啦队并开始着手准备。

  啦啦队训练遇难题 安谧为学生梦想开足马力

  但组建啦啦队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从选择啦啦队队员到正式排练,都超出栗梓的预想。但在困难面前,他们从不会退缩。邬童(TFBOYS王俊凯)也为一筹莫展的栗梓想出“激将法”。但确定好正式队员,栗梓又苦恼于没有专业老师教学。在新的剧情中,安谧老师(李小璐饰)新技能上线,为学生们的梦想助一臂之力。欲知舞动青春的啦啦队表现如何,还要锁定《我们的少年时代》接下来的剧情。

  《我们的少年时代》中每个人都在不断成长,他们之间逐渐磨合出的友谊与感情,他们的欣喜与坚持,恰如这盛夏里的一阵凉风。剧情中折射出的价值观与正能量使这部剧不仅热度持续升高,也启发了观众对诸多校园问题的深度思考。接下来,月亮岛中学的师生们又将迎接新的挑战,敬请期待湖南卫视19:30金鹰独播剧场《我们的少年时代》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26/n503996481.shtml report 1466 《我们的少年时代》湖南卫视热播搜狐娱乐讯近日,由TFBOYS王俊凯、TFBOYS王源、TFBOYS易烊千玺、薛之谦、李小璐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校园剧《我们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