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本》百位勇士秀绝技 赵又廷独守擂台压力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又廷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0:15,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庆典第四期——一千零一奇妙夜(上)即将开演,重量级嘉宾TFBOYS、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及赵又廷悉数登场,与快乐家族一起共迎第一千零一期特别节目。在本期节目中,赵又廷将面临演艺生涯中又一艰难挑战,他须凭一己之力对抗一百名来自各领域的青年才俊,饶是见过大场面的“姑父”也有些压力颇大了。

  本周,最让女性粉丝肾上腺素飙升的节目环节莫过于赵又廷以一敌百对阵一百勇士了,他们因各种原因与赵又廷结下“血海深仇”,要么是因为赵又廷的光环太耀眼,要么是因为他们的女友沉迷于赵又廷而对他们“百般嫌弃”。为此,他们一齐来到舞台,百人排山倒海的气势瞬间镇住全场,这把“身经百战”的赵又廷都弄得有些傻眼,其中,“才俊1号”装备齐全墨镜上阵,以一曲即兴说唱给赵又廷下了战书,唱词朗朗上口颇像打油诗,李维嘉调侃道:“看不出一点点准备的意思”,而何炅则讲了句公道话:“已经非常棒了”;第二个出场的小伙不走寻常路,以打快板的速度来说唱,节奏感强得连赵又廷都在一旁打起了拍子。虽然对手实力相当强劲,但赵又廷依然信心满满,还坦言道:“当一百个人冲出来的时候,我本来有点担心,但经过这个才艺展示后,我觉得我应该还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15的《快乐大本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26/n503959396.shtml report 1401 赵又廷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0:15,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庆典第四期——一千零一奇妙夜(上)即将开演,重量级嘉宾TFBOYS、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及赵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