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来吧兄弟》陈小春变大拿 谢彬彬长腿成致命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来吧兄弟团"上演与时间的赛跑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四期将于本周五(7月28日)22:00播出,“来吧兄弟团”六位成员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上演与“时间的赛跑”,在各项任务中领会时间的重要性,体验争分夺秒的刺激。在“跳跳跳”任务环节,有限的时间内“来吧兄弟团”经历了一场体力与灵活度的双重考验。

  如其名所言,“跳跳跳”环节便是以“跳”为主。以橡皮筋的玩法为基础,节目组特制道具,全自动可変速操控,并且上下两根同时运行的平行杆要求成员们注意力完全集中,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被“击中”。 如此奇特的道具也让孙坚不由感慨:“导演组是怎么能想到这些东西的。”而固定的上下间距对于谢彬彬却成为了“致命伤”,身高188cm的他在有限的空间里不仅要跳过下杆,还要避免被上方横杆击中,难度非同一般。其他兄弟们面对运行忽快忽慢的道具,有人“狼狈”,也有人轻松应对。作为“来吧兄弟团”的大哥,陈小春在该环节如鱼得水,意外成为“黑马”,身姿轻盈,肢体协调,独有的跳法面对如此奇特的道具效果极佳,令兄弟们连连惊叹。

  究竟“来吧兄弟团”谁能在这场“时间之争”中拔得头筹?谁又将面临“终极惩罚”?六位兄弟接下来还将面临哪些挑战?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26/n503910968.shtml report 1227 "来吧兄弟团"上演与时间的赛跑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四期将于本周五(7月28日)22:00播出,“来吧兄弟团”六位成员陈小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