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丽颖吴磊组唱跳组合 《奇楼》儿歌大联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丽颖吴磊表演节目.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制作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将于本周五晚迎来收官之夜。在本周的大结局中,探秘团成员们化身幸福使者,来到写字楼为员工们送上欢乐,赵丽颖吴磊这对姐弟就临时组成唱跳组合,为员工们深情献唱《小幸运》,更载歌载舞演绎《葫芦娃》、《咚巴拉》等经典儿歌,让办公楼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本期《七十二层奇楼》中,赵丽颖吴磊这对姐弟再次搭档,他们要完成员工们随机抽取的“解忧卡”上的规定动作,让员工们开心才能顺利完成任务。第一个任务抽到的是“演唱《小幸运》”,治愈系歌手赵丽颖再次上线深情演唱起来,而一旁的吴磊则呆萌表示:“我不会唱歌”,贴心的丽颖姐姐立马提议换唱之前吴磊演唱过的《葫芦娃》,于是“葫芦姐弟”正式上线,颖宝和磊磊边唱《葫芦娃》边扭动身体摆出各种可爱的动作,逗得员工们乐不可支。而在接下来的任务中,抽到跳舞任务的吴磊还带着赵丽颖一起跳起了经典儿歌《咚巴拉》,载歌载舞的欢乐画面再次得到员工们一致点赞,就连抽到苦情歌《你还要我怎样》,这对姐弟也不走寻常路地改编成了欢乐朗诵版,“颖磊”唱跳组合的出道演出在阵阵欢呼的欢乐氛围中圆满结束。而在本周的节目中,赵丽颖吴磊这对搭档还会遇到怎样的趣事?化身幸福使者的探秘团会给人们带去怎样的温暖?《七十二层奇楼》收官之夜又会有怎样的感动?本周五晚八点二十敬请锁定湖南卫视《七十二层奇楼》大结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26/n503906675.shtml report 1170 赵丽颖吴磊表演节目.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制作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将于本周五晚迎来收官之夜。在本周的大结局中,探秘团成员们化身幸福使者,来到写字楼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