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马蓉父亲批评金星:长得丑就不应该出来拍电视剧!

  说到马蓉父亲,想必到家都知道这是一个非常要强的男人,自从自己女儿马蓉出轨被曝光以来,就无时不刻地为女儿的洗白大业做出贡献。不论是微博怒骂王宝强,还是力挺宋喆,说白了都是为了马蓉的幸福生活。尽管遭到无数的骂声,但这位父亲依旧乐此不疲。

  这段时间,马蓉父亲终于暂时停止了对宝强的指责和怒骂,开始了对娱乐圈里的明星进行评头论足。先是对刘亦菲的干爹谈恋爱的事情进行追捧后,这不又开始了对王牌主持人金星进行了批评,他原话是这样的:

  “我是金星老师的粉丝,她的节目我爱看。去年大家都问她意见,她说自己的事都忙不过来,让网友关注自己的事,这事儿我很感谢她。但她真的不适合拍电视剧,真的很丑,希望金星老师看到!”这样的言辞,真的是让人感到很气愤。

  网友纷纷表示:“你去拍电视剧的话 你放心 没人看你 到你的段 绝对的跳过!”,“人家金星好好的,你干嘛这么说人家!不觉得愧疚吗?”,“:你管人家了 什么事都管 你以为你是联合国的啊 要不是你那个狗比女儿 没人会认识你。”等等。

  网友们,你们怎么认为的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726/n503889868.shtml report 1096 说到马蓉父亲,想必到家都知道这是一个非常要强的男人,自从自己女儿马蓉出轨被曝光以来,就无时不刻地为女儿的洗白大业做出贡献。不论是微博怒骂王宝强,还是力挺宋喆,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