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时代》薛之谦前女友来袭 蜜桃CP陷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薛之谦

  搜狐娱乐讯 《我们的少年时代》是由湖南卫视出品的青春励志剧。由成志超、戴小哲执导,TFBOYS王俊凯、TFBOYS王源、TFBOYS易烊千玺领衔主演,薛之谦、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儿、张子枫,程砚秋等人联袂主演,丁程鑫,宋祖儿特别出演。这部青春励志剧,一经播出就受到各界好评。无论是现青春少年的意气风发,还是围绕棒球书写热血奇迹,都立足于90、00后群体,鼓励他们为了梦想去尝试,去奋斗,既点燃了青少年心底深处的追梦之魂,也催生了一股暑期的棒球运动热潮。

  陶西狂献殷勤 白舟成树洞知两人秘密

  在最近的剧情中,陶西(薛之谦饰)对安谧(李小璐饰)好感度上升,不仅缠着她一起坐车,还亲自炖汤给她。而安谧却因为自己的特殊身份,而对陶西采取逃避策略。陶西一直误以为安谧要表白,两人鸡同鸭讲、逗趣连连。今晚,两人共同的好友白舟(唐禹哲饰)将化身树洞。两人都将自己的小秘密向他倾诉,让白舟也左右为难。究竟平时看起来沉稳靠谱的白舟,能否为两人的感情再助力呢?

  前女友野蛮上线 安谧吃醋不理陶西

  眼看蜜桃CP的感情就要在万众期待下甜蜜发酵,谁知一位不速之客到来。这位号称是陶西前女友的人,火爆野蛮。不仅带着保安闯进校园,还将陶西“绑架”起来与她共进晚餐。但已经心有所属的陶西,根本不在意这位前女友。但这一举动,却让安谧的情绪受到波动。两人的感情走向还会一帆风顺吗?前女友受到陶西爸爸的支持,又会做出怎样的事情?

  据悉,该剧一经播出就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三个性格迥异的热血少年,一度成为了话题的焦点。剧中,陶西与安谧的感情走向也牵动着观众的心。今晚,两人将狂撒狗粮,相约电影院。欲知月亮岛中学的最新情报和棒球少年的最新动向,敬请锁定湖南卫视19:30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我们的少年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25/n503817710.shtml report 1394 薛之谦搜狐娱乐讯《我们的少年时代》是由湖南卫视出品的青春励志剧。由成志超、戴小哲执导,TFBOYS王俊凯、TFBOYS王源、TFBOYS易烊千玺领衔主演,薛之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