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神爆料|宋小宝重病不治?易烊千玺被公司压制实力?秦俊杰喜欢赵丽颖?

  闫妮是现实版罗子君?

  闫妮当年比罗子君还惨,据宁财神爆料闫妮33岁离婚,当时看起来一下子老了10岁,而且那个时候闫妮还没啥拿得出手的作品,很胖还带着女儿,简直惨不忍睹,造化弄人的是离婚那年,她却接演了一部大喜剧,就是《武林外传》,白天快乐晚上躲在被窝伤痛,但也是这部剧拯救了闫妮,她的人生是很励志的,改天扒一期给大家。

  宋小宝重病不治?

  网传宋小宝去世,都是不关心时事的妈妈粉们在朋友圈的谣传,宋小宝之所以暂别娱乐圈,是因为近两年工作强度太大,作为本山传媒的扛把子,2016年接手了20余档综艺节目,工作强度之大可想而知,据说宋小宝报价80万元一天,档期还很紧张。而娱乐圈里的人,因为作息不稳定,工作强度大,或多或少都有些胃病之类,并非什么绝症。

  欧弟回归天天向上

  欧弟当初自认为自己在《天天向上》不可或缺,所以和节目组提出了高价薪酬,但是节目组没答应,欧弟离开后看到大张伟补位效果还行,自己身价却越来越低,于是微博上做的那些吃相难看的事大家都知道。而现在欧弟则是频发关于天天兄弟的微博言论想要利用舆论吸引节目组的注意力,前段时间汪涵也在一期节目里暗示过欧弟想回来,他问嘉宾:以前员工怎样挽留都留不住,后面又想回来怎么办?苏芒说:如果他很好就可以回来。结果汪涵说苏芒没心没肺,所以欧弟能不能回归,答案很明确了。

  李治廷被骂直男癌?

  李治廷虽然是个理工男高材生,但是因为近两期旅行花样的表现被批情商低,上了综艺节目不但没吸粉,反而被众多网友吐槽直男癌、鸡汤癌,强行安慰林志玲、马丽等克服恐惧,导致自己暖男的人设崩塌,只能说多行不义必自毙,真人秀做戏要把握好分寸。

  易烊千玺被公司压制实力

  其实三家粉丝都觉得公司打压自己爱豆,然后就各种撕逼,客观来说易烊千玺的舞蹈功力绝对是最深厚的,参加《偶像手记》时,罗志祥的舞蹈老师就说易烊千玺可以去教大小王。但王俊凯的颜值、王源的唱功,也是每个人的优点,而且作为屠夫公司资历最老的练习生,公司资源向队长倾斜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给易烊千玺的资源差,也不是坏事,人红是非多,倒不如稳步发展。

  秦俊杰喜欢赵丽颖?

  秦俊杰的确喜欢赵丽颖,但是属于欣赏那种,之前青云志的那段花絮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开玩笑,而且秦俊杰夸过许多合作过的女演员漂亮,杨紫早已看穿真相,不然也不会答应和秦俊杰在一起,不过杨紫心还挺大的,这种女朋友不好找啊,但愿秦俊杰能把握住身边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724/n503670170.shtml report 2256 闫妮是现实版罗子君?闫妮当年比罗子君还惨,据宁财神爆料闫妮33岁离婚,当时看起来一下子老了10岁,而且那个时候闫妮还没啥拿得出手的作品,很胖还带着女儿,简直惨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