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70岁老人挑战林志玲 可爱优雅模样红遍网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0岁老人挑战林志玲 可爱优雅模样红遍网络
 

 


  近,一位老人模仿林志玲的街拍照片红遍网络,70岁的老人,拍了一组和林志玲“一模一样”的街拍照,引得网友们热议。

  同样的地点,一样的造型,相似的服装,只是照片中的林志玲换成了满头白发的老太太。老太太神采奕奕的摆着各种和林志玲一样的pose。

  原来,是这位老人的孙子在使用高德地图时,在高德的极客地图里面看到了林志玲推荐的最美街拍地榜单,于是就带着奶奶跟着里面的地点导航到了林志玲拍照的地方。

  小伙的奶奶也是志玲的忠实粉丝,很喜欢志玲的穿着和打扮,因此才会和志玲穿着同样的衣服,摆同样的POSE。

  对比照引起了网友的热议,70岁的林志玲,会是这个样子吗?

  风格别样的模仿照。

  老人的模仿照。

  林志玲近期街拍照的原版图片,虽然北京近来高温难耐,林志玲却表现的相当专业。

  模特出身的林志玲,无论出席任何活动,总能成为摄影、摄像师镜头中的焦点。

  林志玲说和大家分享这些地点,十分的开心。因为工作关系,林志玲经常会参与街拍活动。她希望更多的粉丝、用户,也可以与她一起分享美景美照。

  模特出身的林志玲,无论出席任何活动,总能成为摄影、摄像师镜头中的焦点。

  从艺多年的她,其实也积累了丰富的拍照经验,她觉得北京适合街拍的地点太多了。

  或许是因为刚从国外参加旅游节目归来,林志玲笑成自己是“黑珍珠”。

  当天,她身着黑色修身,大秀一双修长美腿。

  林志玲此次是参加一家企业的街拍体验日活动。因为工作关系,林志玲经常会参与街拍活动。她希望更多的粉丝、用户,也可以与她一起分享美景美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24/n503617835.shtml report 1603 近,一位老人模仿林志玲的街拍照片红遍网络,70岁的老人,拍了一组和林志玲“一模一样”的街拍照,引得网友们热议。同样的地点,一样的造型,相似的服装,只是照片中的林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