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有了昆凌这么好的老婆,周杰伦才能安心打游戏

谈资 昆凌 周杰伦 阅读(0) 评论()

  6月刚刚生下与天王周杰伦的第二胎宝宝,产后未满一个月,昆凌就恢复苗条身材,复出开始工作了。趁着工作空档,昆凌带着女儿“小周周”去海边踏青。

  19日昆凌在脸书上分享了一张母女俩的看海照,昆凌身穿白色纱质洋装,上面印有红花,女儿则是穿着淡蓝、粉色双色洋装,加上猫耳帽子,打扮相当有夏日的梦幻气氛,母女两人一起伸出右手,朝着蓝天大海比出同样手势,“母女POSE”相当可爱。网友纷纷留言:“照相的是杰伦吗”、“好美好的画面”、“要一直幸福”……

  

  昆凌现在的生活,显然相当幸福。之前昆凌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过,现在2岁的小周周偶尔会吃弟弟的醋,要撒娇,所以当爸爸的周杰伦时常要左搂右抱哄娃,忙乱得不可开交。

  照顾孩子肯定还是要看昆凌的,她对这些显然是很在行。不过,即便有两个孩子,昆凌还是会抽出一定的时间出去工作,当然家庭还是最重要的。

  换了其他女人,都生了两个孩子了,肯定不想出去工作了。但昆凌不一样,她一直坚持的就是,结婚以后也要工作。之前生完小周周,她也是第一时间复出。昆凌这样“固执”,很多人就不理解了,之前汪涵就问过昆凌,“周杰伦那么有钱你为什么还要工作?”

  

  昆凌的回答,让很多人动容,她这是要让女儿觉得父母都是很努力工作的人。昆凌的这番苦心,也只有那些做过父母,一心只为孩子的人才懂。

  这个问题其实昆凌之前也回答过很多遍,其实中心思想可以归纳为,她跟周杰伦财政独立的,她要自己赚钱自己花自己的。

  周杰伦这么有钱,这么干没必要吧?但这也就是昆凌的聪明之处。作为一个小女孩嫁入豪门(周杰伦也算是豪门了),昆凌嫁给周杰伦的那一刻,各种传言就满天飞,都是说昆凌嫁给周杰伦就是为了他的钱。所以,为了证明自己不是为了钱,结婚后继续工作,自己挣钱自己花,这就很重要了。

  不得不说,昆凌真是一个理想的伴侣。情商高,脾气也好。她面对记者咄咄逼人的提问时,从来不会黑脸,不知道怎么回答时,只会傻笑,很温和。

  

  她既不图周杰伦的钱,也不图周杰伦的名。在康熙来了里面,小s问昆凌跟周杰伦确定关系后,有没有跟闺蜜分享自己跟天王在一起的心情,昆凌的回答让人惊讶,她居然说没有。这样的喜悦,连对闺蜜都不炫耀,实在很低调。

  当然,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因为周杰伦实在太出名了,稍不小心就被会人怀疑是在消费周杰伦的名气。之前艺人刘畊宏在上海开设J Café,从店名到店内摆设充满了周杰伦元素,也被质疑消费好友。但周杰伦其实并不在意。后来记者问他,他只说了一句:“当我的朋友真的很可怜。”确实,当周天王的老婆这件事,其实也有点可怜,无论如何,都要谨小慎微。

  

  事实上,尽管昆凌再小心,还是遭遇过类似的麻烦。之前昆凌到法国巴黎参加时装周,很多新闻都写成“周杰伦把她宠成公主,她把自己活成女王,昆凌的漂亮人生全靠自己赢!”这让周杰伦粉丝觉得,周杰伦陪昆凌看秀,只是昆凌的人肉背景,便质疑昆凌消费周杰伦。但很显然,这只是媒体在消费周杰伦,与昆凌无关。

  夹在媒体和周杰伦粉丝之间,昆凌确实不好做人。更何况,她的老公周杰伦,还是个大男子主义比较明显的男人。之前就说自己的老婆只能听自己的歌,还有办的婚礼,完全就是周杰伦自己梦想的模样,很难看出昆凌有自己的主张。

  

  

  但面对有点大男子主义的周杰伦,昆凌从来都是给足了面子的。只要周杰伦没有宣布的,她从来不会自作主张告诉大家,连说漏嘴都没有过,可见她是有多用心。

  昆凌的种种表现,从各方面看都是最标准的贤妻良母。其实周杰伦动念头想她结婚,也是因为有次他僵直性脊椎炎发作,昆凌无微不至的照顾他。这就难得了,昆凌是93年的啊,自己还小啊,却能照顾别人了。

  所以周杰伦才会公开说:谁会不喜欢她?!

  

  不过,这样的生活,对于昆凌来说,还是有点辛苦的。带两个小孩,偶尔还要上班。内有挑剔的婆婆,不管事的老公,还有更加挑剔的周杰伦粉丝和媒体。

  

  可能很多人都承受不了这样的压力,但昆凌还是做得不错。小周周生日,她花了7个小时学做蛋糕,

  

  做完蛋糕又是做手工,给小周周做了个礼服裙子。但她发微博说,做手工很好玩,特别是为本人的孩子做特别有成就感,完全不抱怨自己辛苦什么的,只说是个人爱好。昆凌还真是个好妈妈啊,也还是个爱生活的好姑娘。昆凌还在微博上分享了具体的步骤给粉丝们,被甜了一脸。娱乐圈还有昆凌这样的心灵手巧的艺人也是难得。

  

  后来她跟周杰伦去韩国,为了带着宝贝女儿到处走,又特别购入超酷的“妈妈大衣”,让她们母女俩不但可以保暖,又可以紧紧黏在一起,也是甜到不行。她也发微博说,“这个发明实在是太可爱了!把我们合二为一!”这还引来不少当妈妈的粉丝想要跟风团购。

  

  昆凌真是个模范妈妈啊!也是个好老婆!正是有了她,周杰伦才能安心打游戏啊!

  

yule.sohu.com true 谈资 https://yule.sohu.com/20170723/n503485027.shtml report 3714 6月刚刚生下与天王周杰伦的第二胎宝宝,产后未满一个月,昆凌就恢复苗条身材,复出开始工作了。趁着工作空档,昆凌带着女儿“小周周”去海边踏青。19日昆凌在脸书上分享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