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她未红时上快本被谢娜怒怼,现成千亿女王谢娜却“巴结”

  《快乐大本营》作为国内黄金综艺,就算没有通告费,很多明星都抢着上。

  每一期的《快乐大本营》都会请很多明星录制节目,所以很多未红的明星上《快乐大本营》不是当人肉背景就是短短几个镜头。

  张馨予上《快乐大本营》自我介绍时,除了何炅欢迎她,其他人没一个理她,谢娜甚至还和旁边的人讲话。

  

  而李沁刚出道上快本时也被谢娜叫错名字,叫成“李茜”,最后还是何炅纠正过来的。

  

  同样,赵丽颖在还没有名气的时候上《快乐大本营》也被谢娜怒怼过。

  当初赵丽颖因为宣传《陆贞传奇》上《快乐大本营》,但那时候《陆贞传奇》还未播,赵丽颖名气还很低。

  她自我介绍时说“大家好,我是赵丽颖,在《陆贞传奇》中饰演陆贞”

  

  很正常的一句自我介绍,谢娜却挑刺儿了,似乎是在嘲笑赵丽颖自我介绍没啥水准。

  说演《陆贞传奇》就自我介绍“我是陆贞”,那我要是演《甄嬛传》了是不是就得说“我是甄嬛”了?

  

  紧接着还发难赵丽颖“为什么你可以饰演陆贞,其他人不可以?”

  

  赵丽颖听到这个问题,只能用干笑来掩饰尴尬~

  

  这么尖锐的问题,同剧组的杨蓉也是一脸惊讶的表情。

  

  最后还是吴昕出来解围的~

  第一次上快本就这样被谢娜“为难”,还真心疼颖宝。

  万万没想到,《陆贞传奇》让赵丽颖一炮而红,再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快乐家族都纷纷说上一次录制的时候怠慢了赵丽颖。

  

  但赵丽颖还很是好心的说“能上快本就已经很开心了,在旁边站着也行”

  

  如今,赵丽颖凭借着《花千骨》《楚乔传》这些热播剧成为一线明星,号称“千亿收视女王”。

  而谢娜因为以往的种种表现曾被人吐槽“谁红跟谁玩”。

  赵丽颖现在大火,谢娜自然也跟她玩到一块去。

  

  参加活动的时候谢娜拉着赵丽颖的手全程都在热聊~

  

  

  两人微博上也经常和赵丽颖互动,赵丽颖生日的时候谢娜都会送上生日祝福。

  

  甚至还说赵丽颖是她的亲妹妹~

  

  如今两人还一起上了热搜

  

  因为赵丽颖送了谢娜一只《楚乔传》里面的苍梧鸟。

  

  虽然不仅仅是谢娜,世上很多人都是会想和更强的人玩在一起,但如今的赵丽颖就像楚乔一样,变得越来越强大,强大到没人敢轻易怠慢。

  

yule.sohu.com true 不八卦会死星人 https://yule.sohu.com/20170722/n503474569.shtml report 3348 《快乐大本营》作为国内黄金综艺,就算没有通告费,很多明星都抢着上。每一期的《快乐大本营》都会请很多明星录制节目,所以很多未红的明星上《快乐大本营》不是当人肉背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