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娱记上线:杨幂身体很差? 赖雨濛不怕被黑?陈伟霆和公司解约? 黄轩好友?付辛博口碑?

  杨幂身体很差?

  

  杨幂这些年一直很拼,怀孕的时坚持拍戏,大冬天跳泳池,危险镜头也不用替身,其实她的身体已经超负荷了,她看过好几次中医,医生建议她减少工作量,但是她和公司签了协议每年必须达到一定的收入,所以她现在只能继续拼。

  赖雨濛不怕被黑?

  

  赖雨濛是天娱新签约的小花,郑爽走了之后,天娱一姐的位置就空了出来,公司未来会力捧赖雨濛,将最好的影视资源都给她,虽然赖雨濛在花少中被黑惨,但至少她知名度起来了,以后拿出好的作品洗白是很简单的。

  陈伟霆和公司解约?

  

  陈伟霆这些年被公司坑得很惨,英皇当他是摇钱树,一点都不关心艺人的口碑和未来发展,陈伟霆想和公司解约,目前正在协商中,能成功的话年底陈伟霆就自由了。

  黄轩好友?

  

  黄轩圈内好友不多,他是个很慢热的人,与合作对象相处很久才会留微信等联系方式,长时间的相处互相很了解才会交心成为朋友,他的圈内好友有朱亚文、段奕宏、周迅等。

  付辛博口碑?

  

  付辛博口碑不好,以前他的感情很乱,脚踏几条船,和网红撕逼,他的某前任网红女友一直在外说他的坏话,还说了很多比较私密的事。

婊贝们平时有任何想知道的爆料,

都可以留言给扒黍呀,

我们悄悄聊,然后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后台排队中,尽情来撩我呀~

yule.sohu.com true 扒圈娱记 https://yule.sohu.com/20170722/n503467825.shtml report 2515 杨幂身体很差?杨幂这些年一直很拼,怀孕的时坚持拍戏,大冬天跳泳池,危险镜头也不用替身,其实她的身体已经超负荷了,她看过好几次中医,医生建议她减少工作量,但是她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