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振宇《非诚》遇精英对手 孟非阐释年轻有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姜振宇和孟非

  搜狐娱乐讯 自从坐镇《非诚勿扰》以来,姜振宇就以超强的专业水准,准确阅人无数。然而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姜振宇老师却遇到了对手。这位海归精英,深谙说话之道轻松掌控全局,就连微反应博士姜老师,也猜测不出他的喜好。另外,男嘉宾给自己的目标定位是“年轻有为”,但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年轻有为”呢?现场的嘉宾各有观点,更多内容敬请期待今晚的节目。

  海归精英登《非诚》掌控全场 姜振宇棋逢对手

  《非诚勿扰》舞台上一贯“女多男少”的嘉宾比例,往往令上场的男嘉宾有些小紧张。然而,今晚登场的一位男嘉宾却是有备而来气场全开。今年27岁的他,一身笔挺西装配上框架眼镜,俨然一副商业精英的打扮。面对每位女嘉宾,男嘉宾都是彬彬有礼,对答如流,就连每位女嘉宾的背景都十分熟悉。充足的准备瞬间让他在舞台上轻松掌控全局。

  就连一旁坐着的姜振宇老师都不禁表示:“我一直在按照以往的规律来推算男嘉宾的喜好,但是没推算出来。今天我感觉是遇到了对手,男嘉宾的主控权掌握的非常好!”在男嘉宾的诱导下,即使女嘉宾犀利提问,也能被反问回来,并且句句在点。这般睿智的“说话之道”观众们学会了嘛?

  男嘉宾期待35岁年薪百万 孟非阐释自认为的“年轻有为”

  作为一个睿智青年,男嘉宾的成长经历也是惹人称羡。德国留学,海归硕士,精通三国语言,现在有属于自己的创业公司,简直就是典型的“精英人生”。而男嘉宾给自己制定的目标定位也正是“年轻有为”,现在的他对这四个字的定义和理解就是:在35岁前有车有房、年薪百万。

  男嘉宾的标准一出,场上就陷入了热议。漫漫人生之中,到底要拥有什么样的条件才应该算是“年轻有为”呢?现场女嘉宾各抒己见,有的认为只要阅历够,懂得如何对待女生,就是年轻有为;有的认为只要经济独立,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是年轻有为……对此,孟爷爷也有自己的观点:“年轻,我觉得35岁以前这是可以的,但是有为,我觉得只要经济独立,每天都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我觉得这样就挺好。”孟爷爷的想法也得到了姜振宇老师的认同。究竟这位“精英青年”能否牵手自己心仪的女生?敬请期待今晚21:1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22/n503388145.shtml report 1573  姜振宇和孟非搜狐娱乐讯自从坐镇《非诚勿扰》以来,姜振宇就以超强的专业水准,准确阅人无数。然而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姜振宇老师却遇到了对手。这位海归精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