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刘涛王珂结婚10年,凌晨撒狗粮,网友都说好甜!

谈资 刘涛 阅读(0) 评论()

  措不及防,刘涛在凌晨微博发文:“十年前,有一个人,在一张椅子上,给了我一个梦!然后~我就嫁了!爱你”,还艾特了老公王珂,字里行间满满都死爱!

  

  真是没想到,他们都结婚十年了啊,好想跟到陈奕迅唱一句: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还是不认识我……

  

  这深夜的狗粮,虐得网友们毫无防备。不过网友还是大方送出了自己的祝福,直说好甜。

  

  刘涛王珂两人公开秀恩爱其实也不是什么稀奇事了,早前王珂就秀过↓

  

  

  亲吻↓

  

  搂抱↓

  

  不过下面这样尺度,秀成这样,哎哟哟这个亲密劲儿,甜得哟……我还是相当服气的。

  

  难怪两人这么甜,估计是维尼珂的蜜糖吃多了吧!

  

  到底是什么练就了刘涛王珂这样甜蜜的感情?

  

  这话还得从2008年的说起。当年,作为“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也没能躲过金融危机的波及,在国外的生意变得一塌糊涂。

  从此王珂也陷入了低谷,靠吃大量安眠药控制,将自己锁在房内不出门。

  

  幸亏刘涛及时发现并制止了王珂疯狂颓废的行为,并在一旁一直鼓励王珂,“我们爱你永远不会放弃你”。

  

  你想,那时的刘涛已经怀有身孕,可以说是非常坚强了。后来夫妻二人做了小本买卖,齐心协力准备东山再起。

  生活好不容易有了转机,结果问题又来了……2011年王珂又因拖欠信用款被银行上诉要求偿还巨额,太霉了!

  

  何以解忧?唯有发文,刘涛发长文忆苦事,看得宝宝好心疼,这锅到底背不背?答:背

  

  

  当初两人结婚的时候,好多人都在说刘涛是为了钱,毕竟当时相识20天后就结成婚约,闪婚闪得就像龙卷风。

  

  事后刘涛当面澄清在此之前她还根本不知道王珂的真实底细,结果还是不被网友相信。

  自从那段旧闻曝光,你们总知道刘涛还真不是那种为了钱才结婚的女人吧,2008年年初的婚礼,400万的婚礼过得还算风光,王珂穷困潦倒了,也不抛弃他。

  坚守爱情,刘涛独自挑起了还债地重任,可以说是真的贤妻良母了,称她为“全能女神”一点也不为过。

  

  现在两人随时秀点恩爱,情到深处自然是要表达出来。这么多年过去了二人的感情有多么坚不可摧,有什么比陪伴更加重要?

  

  衷心祝福他们的爱情能够天长地久,随时有狗粮撒!

  

yule.sohu.com true 谈资 https://yule.sohu.com/20170721/n503206212.shtml report 3579 措不及防,刘涛在凌晨微博发文:“十年前,有一个人,在一张椅子上,给了我一个梦!然后~我就嫁了!爱你”,还艾特了老公王珂,字里行间满满都死爱!真是没想到,他们都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