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罗子群和A-Lin不仅长得像还相互欣赏,两姐妹已经互粉了!

  “罗子群不是A-Lin演的?这个结果我不能接受。”

  

  这两天,关于《我的前半生》中罗子君的妹妹罗子群和台湾歌手A-Lin(黄丽玲)撞脸的事情,终于在微博上吵开了!

  

  事情传得太快,惊动了当事人双方,就撞脸这个事,A-Lin率先在微博进行了回应。

  

  言下之意,连歌姬自己都觉得和罗子群有几分相像!

  没过多久,张龄心也转发了这条微博,表现得礼貌、谦虚,最后还不忘表达了对A-Lin的音乐作品的喜爱之情。

  

  然后,这两姐妹瞬间就相互加了个关注!是不是有一种亲姐妹相认的既视感?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样认为啊!”

  “快回家问问,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姐妹?”

  “有空Lin儿帮你演演戏,你有空帮她唱唱歌!”

  双方这一来一去的互动,也引来双方粉丝相互在对方微博打卡示好,恨不得两个人即刻见面,相拥而泣、拉手转圈圈,可以说是比较感人了!

  可能说张龄心的名字,好多人都还不是特别熟悉,她就是《琅琊榜》里的夏冬大人,早在那个时候,就有网友在问:为什么黄丽玲不好好唱歌,要跑到内地来演戏?

  

  其实,二人转发的微博贴出来的照片还不算特别像,有网友在评论区PO的照片,才叫一个傻傻分不清。

  

  有人说:“如果当时在电梯里的不是唐晶和陈俊生,而是罗子群,那两个人就真的同框了!”

  

  是的,眼尖的观众已经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里找到了A-Lin的身影,经鉴定,这的确是黄丽玲本尊!

  

  可能连剧中主创人员都没有想到,这个奇妙的巧合就这样发生了,所以罗子群,你真的应该去乘坐一下这个电梯!

  

  最近,A-Lin正在筹备新专辑,她的新歌《一直走》也是比较有个性的!随心所欲的调调中不失霸气,加上歌姬独特的音色和时下最in的凉感EDM节拍,这首歌无疑是今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舞曲!

  

  在这首歌的MV中,歌姬也是酷酷哒!

  

  这边,罗子群这个角色也算是告一段落了,张龄心接下的新剧《骨语》这两天也正式开机了,这部剧人家可是女一,据说她在剧中将首次挑战法医的角色,和办案团队一起屡破奇案。

  

  剪了短发的子群,是不是又有了夏冬大人的英武帅气?

  

  一个有颜有歌技,一个有颜有演技,因为一个巧合相识,期待两个人的全新作品,期待二人同台!

  

yule.sohu.com true 谈资 https://yule.sohu.com/20170721/n503173656.shtml report 3197 “罗子群不是A-Lin演的?这个结果我不能接受。”这两天,关于《我的前半生》中罗子君的妹妹罗子群和台湾歌手A-Lin(黄丽玲)撞脸的事情,终于在微博上吵开了!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