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活久见!薛之谦和田馥甄同台演唱 Hebe这条彩虹裙也太漂亮了

  7月19日,在亚洲金曲大赏上出现了许多歌迷期待的一幕,就是薛之谦和田馥甄终于同台演唱啦!他们共同演绎的今年最火的歌曲《演员》+《小幸运》,请给这个压轴表演爆灯!爆灯!爆灯!

  

  不过在过程中还是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就是两人竟然都出现了忘词的状况,让粉丝调侃你们这是为了证明没有假唱吗?

  

  虽然薛之谦当晚的造型也是十分帅气的,可是据格格的目光一直被田馥甄Hebe所吸引,因为她的裙子实在是太漂亮了。当天Hebe与好友Selina一起出现,这时Hebe的裙子看起来还是很普通的,就是一条白色斜肩挂脖裙嘛。而且版型宽松像孕妇裙,都不能衬托出田馥甄的好身材,据格格一度觉得这是个失败的造型。

  

  然而当田馥甄上台演唱时,拉起裙子一转。天哪!简直感觉自己的少女心被击中,要不要那么心机哦?

  

  裙摆撒开就是漫天的彩虹,真是太漂亮了!田喜碧你是天上派下来的小仙女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720/n502990685.shtml report 1083 7月19日,在亚洲金曲大赏上出现了许多歌迷期待的一幕,就是薛之谦和田馥甄终于同台演唱啦!他们共同演绎的今年最火的歌曲《演员》+《小幸运》,请给这个压轴表演爆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