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曾今叫板冯小刚,被网友评为最美校花,如今无人识

  在影视作品里,我们总能看到年轻漂亮身家上亿的女主角,很多人都觉得这是童话,其实现实里面就有这样的人设。惊小蛰今天在百度某个词条的时候,上方推荐了这样一个网络红人。

栾舒越

在前几年有家传媒公司出品了一部新媒体喜剧电影《私人订做》,甚至打出了叫板冯小刚导演的口号。咱们先不去评判这部电影的质量如何,今天我们要聊的是它背后的人物——这家传媒公司的总裁栾舒越。

栾舒越

这位小姐姐曾被网友誉为最美的留学生校花、金融界最美女硕士。从上图的素颜照可以看出,惊小蛰私以为确实长的很不错,她不仅有外貌,还很有才华。栾舒越在中国人民大学毕业后,就去了旧金山大学攻读硕士学位。2013年回国后,就创立自己的文化传媒公司。

栾舒越

如今在网络上已经鲜有找到她的新闻,在百度词条里栾舒越的身份是某跨国公司中国区经理,想来现在肯定是忙着工作而无暇炒作吧!

栾舒越

栾舒越

你认识这位小姐姐吗?

本文为自媒体惊蛰网后院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喜欢我们就点上方关注吧

yule.sohu.com true 惊蛰网后院 https://yule.sohu.com/20170720/n502931879.shtml report 2133 在影视作品里,我们总能看到年轻漂亮身家上亿的女主角,很多人都觉得这是童话,其实现实里面就有这样的人设。惊小蛰今天在百度某个词条的时候,上方推荐了这样一个网络红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