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宋祖德开怼称郭德纲日本接机粉丝都是租来的

  要说起郭德纲和于谦,那在国内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相声这一门艺术真的是让郭德纲再次发扬光大,本来已经少有人关注的相声,被郭德纲再次的把它带入了人们的视野,这一点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近年来,大家对德云社的相声,那也真的是非常喜欢。但是毕竟不是人民币,肯定也有人抨击。宋祖德这个大嘴巴肯定不会放过这种博热度的机会。

  郭德纲在一个节目中说宋祖德这是流氓;而宋祖德则回应说,他的作品全是不入流的。于是后来郭德纲马上敬回去了,这次有些很。郭德纲说,以前不去回应宋祖德,是因为本身家里养的狗也叫宋祖德,今天这样的地步是可以理解的。此外,郭德纲还在网上写过一段文章,是专门道明了姓地骂对方是一个太监,说他有一天会遭雷劈。

  而今年郭德纲到日本商演一事闹得轰轰烈烈。在6月28日,郭德纲带领弟子到日本东京去说相声,据说最高门票达到 5 万日元,其次为 3 万日元、1.5 万日元、1 万日元,合人民币最高三千多最低四百多。而老郭的最贵的门票早已经售罄,看来日本对中国的相声文化还是挺认可的嘛。

  但是,宋祖德却看不过去了,在微博直接说“郭德纲,别去日本丢脸了!在国内讲黄段子混不下去了,去日本忽悠了,有商业头脑!可是日本人听不懂你的相声,我只担心日本的相扑教练看中你的体型,哈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719/n502863145.shtml report 1175 要说起郭德纲和于谦,那在国内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相声这一门艺术真的是让郭德纲再次发扬光大,本来已经少有人关注的相声,被郭德纲再次的把它带入了人们的视野,这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