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娱记上线:赵丽颖新剧?鹿晗谦虚?姜潮之前的8090组合成员怎么样了?欧豪发展? 赵鸿飞为什么没消息了?

  赵丽颖新剧?

  

  赵丽颖接下来作品很多,其中一部是《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合作的是冯绍峰,这部剧由正午阳光出品,侯鸿亮制片,又是一部大爆的巨作。除这部作品之外,赵丽颖还会捧工作室新人金瀚,新作直接自己当女主,给金瀚男主戏份。

  鹿晗谦虚?

  

  鹿晗私下性格很好,虽然人气咖位都很高,但他在同行面前从未表现出任何优越感,平时拍戏的时候他姿态放得也很低,遇到拍戏方面的问题,他会直接去问身边那些入行已久的人,特别谦逊有礼。

  欧豪发展?

  

  欧豪现在的资源很好,当下同龄的人气小生中他的电影资源排前几位,公司的力捧加上影后女友的力推,欧豪未来发展是非常被看好的。如今他不缺人气不缺资源也不缺热度,慢慢在大荧幕磨就好了。

  姜潮之前的8090组合成员怎么样了?

  

  这个组合12年就解散了,之后组合成员与天娱陆续解约。郭乐、姜潮、陈骁、卢信宥、张赫、韩野以及徐嘉苇这七名成员如今恐怕只有尚未与天娱解约的姜潮能在娱乐圈有一席之地。如今天娱还在力捧姜潮,姜潮资源不缺,但是好的资源公司也撕不到,毕竟如今的天娱已不是以前的天娱了。

  赵鸿飞为什么没消息了?

  

  赵鸿飞的演技和颜值都很在线,是当时那个年代的实力小生,但这些年有关他的消息却很少,其实他也有演戏,只是这些戏没有播出。他人生中有一件事对他事业影响很大,就是某知名刊物的一篇文章,这个报道称某当红小生跟女友吵架,负气把女友放长途路上的加油站自己走了,后来女的在野外被JS,然后赵鸿飞就被人肉出来,被各种讨伐后,戏约也都被撤了。

婊贝们平时有任何想知道的爆料,

都可以留言给扒黍呀,

我们悄悄聊,然后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后台排队中,尽情来撩我呀~

yule.sohu.com true 扒圈娱记 https://yule.sohu.com/20170719/n502860632.shtml report 3142 赵丽颖新剧?赵丽颖接下来作品很多,其中一部是《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合作的是冯绍峰,这部剧由正午阳光出品,侯鸿亮制片,又是一部大爆的巨作。除这部作品之外,赵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