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她是台湾校花、上过《康熙》,参加韩国选秀被喷不如赖冠霖!

  之前在《produce101》里,来自中国台湾的赖冠霖圈了不少迷妹,大家都成了华语地区的小姐姐....

  这不,在韩国最新的选秀节目《偶像学校》里,又出现了一个来自湾湾的妹纸,名字有点尬,叫snowbaby↓

  

  妹纸本名叫蔡瑞雪,长得还不错↓

  

  在节目中,她的镜头不太多,有一段是她和同桌聊天,她说自己来自台湾,人家用韩文问她是要一直住在这吗?

  

  妹纸没听懂..

  

  没想到同桌直接飚了句中文↓

  

  原来人家来自新加坡,两人就开心的用中文聊了起来......

  

  

  估计是她和同桌用中文聊得太嗨,前排妹纸突然一个回头,甩了句:这里是韩国吗?

  

  不过有些湾湾网友却不太满意她在节目中的表现,先是质疑她用艺名出演节目。

  “为什么不用本名,本名很好呀”、“本名不能见人吗?”

  

  甚至还有北一中的校友在论坛Dcard上发了长帖。

  说她不会韩语还去参加选秀节目,唱歌跳舞啥都不好,还举了赖冠霖当例子.....

  

  那叫一个语重心长....

  “你高中毕业好几年了,平常也有足够的时间,连训练几个月都没有就要学人家参加节目吗。”

  

  “真的,加油吧”这句话首尾呼应,看得出来发帖人的良苦用心了23333。

  

  很能大家会觉得奇怪,为啥她去参加一个选秀,竟然引起了这么大的讨论。

  其实呢,蔡瑞雪在台湾本来就是小网红啦,还是台湾北一女中校花,参加过台湾综艺《校花点点名》,被称为“北一女神”。

  

  爸爸是台湾人,母亲是乌兹别克和藏族的混血,所以她也是个混血美女。

  

  

  

  毕业后她目前以工作为重,喜欢摄影,最近也尝试学习剪辑,玩玩vlog什么的。

  

  目标是成为人气Youtuber。

  

  一搜才发现,她在2015年的时候竟然还上过《康熙来了》,当时是以北一校花的身份出现的~

  

  妹纸那时候还没整牙,不过网络人气还是很高。

  

  说自己在路上走都会被认出要签名,还有人写信到学校跟她表白!

  

  

  后来妹纸去整了牙↓

  

  整完之后,颜值明显上调了好几档啊!

  

  啥叫网红,就是带个牙套都能出新闻↓

  

  就像新闻说的那样,当时她去首尔旅游,发了一组旅游照,没想到因为太美,还小火了一把。

  

  这次参加《偶想学校》,能不能出道还是要看实力啦。

  

  你们眼熟这个妹纸吗?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19/n502791560.shtml report 4764 之前在《produce101》里,来自中国台湾的赖冠霖圈了不少迷妹,大家都成了华语地区的小姐姐....这不,在韩国最新的选秀节目《偶像学校》里,又出现了一个来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