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主持人变投资人 汪涵或为《我是未来》股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汪涵或为《我是未来》股东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球顶级原创科技秀《我是未来》即将开播的消息一经爆出,就在网上引起热议,对于该节目由谁主持也成为网友们讨论的焦点。此前多家自媒体爆料称汪涵会主持该节目,网上一张关于汪涵主持节目的照片也不胫而走,流传甚广,又引起一波讨论。近日,又有自媒体爆料:汪涵不仅主持了这档节目,还是该节目的投资人!

  有前兆?汪涵原来是个科技宅

  对于汪涵跨界主持科技类节目,网友们的观点迅速两极分化,质疑的一方认为汪涵一直主持综艺节目,可能无法hold住智商超群的科学家。支持的一方认为,汪涵博学多才,反应快,完全有能力掌控全场。汪涵&科技,这个组合的确让许多网友感到陌生。不过,可别小看了汪涵。其实早在去年,汪涵已经投资了一家智能设备的科技公司,并且亲自上阵,代言了该产品。而在《天天向上》节目当中,汪涵也跟一些科技大拿们打过交道,可以说私底下汪涵也是一个十足的科技宅。投资一档跟自己兴趣相关的科技节目,也符合常理。

  主持人变投资人?汪涵向上游发起进攻

  业余投资已经成为娱乐圈明星的副业,许多成熟的艺人都会选择投资自己参与的项目,以掌握更多的话语权。之前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就传出是何炅参与投资的。以此推论,汪涵投资《我是未来》,然后自己主持,这和何炅的情况同出一辙,也算是肥水不流外人田。

  但目前为止,对于外界的传闻汪涵官方一直未给予回复。不管,有网友留言称:“不管是不是汪涵主持,这档科技节目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19/n502660103.shtml report 1428 汪涵或为《我是未来》股东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全球顶级原创科技秀《我是未来》即将开播的消息一经爆出,就在网上引起热议,对于该节目由谁主持也成为网友们讨论的焦点。此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