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太多数不过来?盘点和向华强关系密切的女明星们

  中国星出品电影

  中国星作为香港最大的电影制作公司,捧红了无数我们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其中包括星爷周星驰,周润发,刘德华,成龙,李连杰等。既然提到中国星,就不得不提它的创始人向华强先生。我们也许对他的发家史并不感冒,但是对向华强撑起的整个影视娱乐帝国背后与无数女星之间的关系却津津乐道。下面惊小蛰就来盘点那些曾今和向华强先生关系非常“密切”的女星们。

1.刘嘉玲

  刘嘉玲

  在香港电影最火爆的时候,正是刘嘉玲最年轻美丽的时候,在刘嘉玲和向华强有过一次邂逅之后,由于刘嘉玲的过于贪心,惹怒到了向,由此引发了当年的杂志泄照事件。而如今两人的关系似乎早已冰释前嫌,前几年刘嘉玲过生日的时候,邀请了向华强一家,还和向佐亲密拥抱在一起合影。

  刘嘉玲和向佐

2.张敏

  张敏

  在电影里,张敏一直和星爷是cp。不过在戏外,情况可能就复杂了点。在张敏在刚出道不久,娱乐圈中就传出她与永胜电影公司老板向华胜(向华强的哥哥)的绯闻,不过当时两人对外均矢口否认。后面又有料爆出,向华强和张敏曾有过一次浴室故事。

3.关之琳

  关之琳

  年轻时美如画的关之琳曾说过,她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钱,包括第一次婚姻。所以,当时单纯的她肯定是有很多不能说的秘密。比如半夜急诊去医院那次。

4.容祖儿

  容祖儿

  作为向华强曾今力捧的女明星,向华强在工作是非常袒护容祖儿的,私底下对祖儿也是照顾有加。早前曾志伟因为在某档节目中笑话容祖儿而莫名遇袭。可以看出向华强与容祖儿私交是不错的。

  向华强

  和向华强关系很好的女明星有太多,惊小蛰实在无法一一例举,因为这个名单完全可以包括上个世纪的所有香港女明星。

  本文为自媒体惊蛰网后院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喜欢我们就点上方关注吧

yule.sohu.com true 惊蛰网后院 https://yule.sohu.com/20170718/n502367597.shtml report 2114 中国星出品电影中国星作为香港最大的电影制作公司,捧红了无数我们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其中包括星爷周星驰,周润发,刘德华,成龙,李连杰等。既然提到中国星,就不得不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