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看看沙溢在《极限挑战3》的遭遇,你还觉得薛之谦惨吗?

  来《极限挑战》的嘉宾一定都会被虐,这事好像没有人不知道了吧。

  前两季中被广大网友们评为最惨的就是薛之谦,全程待在监狱里、游戏完全没参与...

  

  确实,我也觉得薛老师被虐的够呛。

  但是吧,自从看了昨晚播出的《极限挑战3》,再也不觉得薛之谦惨了,明明沙溢才是那个史上最惨掌门人吧。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沙溢”,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你看看这来与走的状态就知道了,刚来时满脸笑容、精神抖擞↓

  

  走的时候呢,录到三观俱毁!

  

  总而言之,沙溢是我看《极限挑战》以来,头一个从早上被虐到晚的男嘉宾。

  而他悲惨的一天从遇到这个猪八戒开始↓

  

  遇到猪八戒的时候沙溢没当回事,还笑着说这个太逗了,当然,等会就知道他的作用是什么了。

  

  办完酒店入住之后沙溢就在屋门口遇到了还没睡的鸡条男人帮,孙红雷上来就先给沙溢打了个防御针,“沙溢,你今天好好休息,反正你心灵上肉体上注意一点就行了。”

  

  张艺兴也在走之前祝福沙溢,“谁都别相信,信你自己!”沙溢问艺兴你我能信吗,艺兴说也别信,看来小绵羊真是学聪明了。

  

  等大家都嘱托完后,沙溢就回房间睡觉了,谁知道还没睡多长时间呢,就到起床点了!

  你说起床就起嘛,可是这叫醒方式也太吓人了,喊沙溢起床的竟是《西游记》中的师徒四人,其中就有那个偶遇的猪八戒↓

  

  恐怖的是,师徒四人微笑着把头靠近沙溢,然后发出阴森的笑声,天呢,这谁受得了!

  

  我隔着屏幕看都觉得瘆得慌...

  

  沙溢立刻老实的起来,在师徒四人的瞩目下,恍惚的走出了房间...

  

  来到了黄磊的屋,但黄磊屋里也有机关啊,他聪明发现了机关在床上就没睡。

  

  但是黄老师打算套路一下沙溢,便开始下套。

  

  最后沙溢舒服的躺在了黄磊的床上,黄磊睡沙发。

  

  

  但是,就在沙溢闭眼还没有5秒的时候,一盆水从天而降的砸在了沙溢脸上,砸啊是砸!

  

  沙溢虽然很迅速的就起来了,但还是没有逃脱被淋的命运。

  

  这冲击啊,对凌晨2点还没睡觉的人来说太心酸了...

  

  黄磊老师更逗,明知故问,还问,“咋的了,兄弟。”

  

  还能咋的,被水洗礼了,沙溢真是有苦说不出啊。

  

  “我觉得今天一晚上都是在整我...”

  

  不不不,你感觉错了,不是一晚上,白天还有呢,接着看!

  成员们都起了大早来学功夫,沙溢和黄磊一块行动的。师父问是谁学,怕有诈黄磊就说沙溢先学...

  

  看此刻沙溢的表情,露出一丝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学武功之前,师父让沙溢先选十个不同种类的水果。

  

  选了半天终于把十个水果选完了,来,你们看看体型都不小哈,有西瓜和榴莲等等。

  

  选完水果后,师父悄悄的告诉沙溢,练降龙十八掌的入门必学就是拍水果!

  

  瓦特!!!拍水果,师父,这篮子里有榴莲啊,手劈榴莲会死人吧?!!

  

  沙溢听完之后立刻想把榴莲拿出来,但被师父制止了,只见安吉他爸一脸愁容的说,“要死了那个,师父,拍完之后就死了!”

  

  即使不死,手也废了吧...

  而且师父也不教他,上来就拍!所以哪有什么秘诀,全都靠命啊!

  

  更惨的是,本来沙溢是这样轻轻的多次拍,还能减轻疼痛。

  

  师父狠啊,立刻纠正方法错了,让他把屁股抬起来,把真气从屁股运到手掌上,然后使劲一声呐喊的拍。

  

  那是,这方法气势确实上去了,但是哐的一下哥们手疼啊!!

  

  十个水果啊,还没拍几个,沙溢就炼成铁砂掌了...

  

  更别说榴莲了,不能拍的!

  好在师父也考虑到了性命问题,就给沙溢换了个好拍的水果,终于艰辛的度过了一关。

  

  沙溢遇到的第二关武功是七伤拳,就是拉二胡的师父给你拉首欢快的曲子,你只要能流出泪即可获得武功秘籍。

  

  这个还是蛮简单的,毕竟都是演员嘛。

  最后,沙溢也成功的获取了七伤拳秘籍。

  

  但是,你以为命运对沙溢会这么好嘛?

  并没有,他手里拿的不是什么七伤拳秘籍,是被孙红雷掉包的武侠小说,一点用都没有!

  

  我说呢,之前孙红雷在书店给老板娘要了好几本小说!

  

  知道自己拿的七伤拳秘籍是假的之后,沙溢都不会哭了,难以置信到褶子都笑出了五十层...

  

  孙红雷因为掉包人家的书,手里有三本七伤拳,他忽悠沙溢拿一本降龙十八掌跟自己的三本七伤拳换,还说三本威力比一本大,明明就是降龙十八掌厉害好嘛!

  

  但沙溢呢...偏偏就被洗脑了,还说孙红雷对自己真好...

  

  然后俩人就商量好,沙溢给孙红雷传降龙十八掌,孙红雷给沙溢传七伤拳。

  

  但是呢!就当沙溢给孙红雷传完乖乖坐那等着他传的时候,孙红雷跑了...跑了...

  

  你们能体会到微笑着的沙溢内心是什么感受吗?一个拥抱已经安慰不了他了...

  

  而且啊,而且孙红雷走的时候连个谢谢都没说...

  

  沙溢不懂,为什么录个综艺节目录到对人生失去了希望...

  

  但是,东北汉子怎么能这么轻易屈服,被抢走再去练呗。

  于是沙溢练就了金钟罩,来找孙红雷挑战。

  

  沙溢气势汹汹超自信的展示出自己的武功

  

  谁知道孙红雷用了七伤拳,不幸的是,金钟罩抵不过七伤拳,所以沙溢输了...

  

  输了之后自己的武功秘籍要给对方,除此之外还要二选一,要不就磕三个响头拜孙红雷为师,要不然就重新回归江湖再练!

  

  自强不息的沙溢怎么可能会磕头呢,果断的选择了重新去练功。

  

  此时,一无所有的沙溢雄赳赳气昂昂走出小别院...

  可是,被堵在门口的孙红雷再次贴上了挑战书!

  

  你们知道这说明什么嘛,沙溢没有武功啊,只能上去磕头拜师啊!

  最后,还真给拜了,而且是对拜...

  

  啥都没有了,还被人家给收了,到这儿沙溢的坎坷之路应该走完了吧?

  不不不,并没有...

  最后还有攀爬的比赛,跟他比的是青年王大陆同学。

  

  你看看王大陆往上爬的速度,这结果可想而知啊,沙溢老师这速度就已经很挑战自我了↓

  

  当沙溢老师还在半山腰的时候,王大陆同学已经登顶,没办法,沙溢只能咋上去的咋下来了...

  

  你看看,只到结束,沙溢都被王大陆虐了一下!

  可怜的沙溢最后抱住冠军的大饼痛哭...

  

  就连黄磊都忍不住心疼,“沙溢跟着这一天,啥也没落着。”

  

  就是,你们真是太过分了,看什么看,说你呢节目组!从凌晨2点开始就没让沙溢老师舒坦过,以往虐嘉宾都是心灵和肉体选择其一的虐,这次的沙溢呢,心灵和肉体都受到了伤害。

  

  沙溢老师怎么想,都是节目组的错!你们还是人么?!!

  

  怎么办,橘子君此刻都不知道怎么安慰沙溢老师才好...要不再来一次,报仇呀?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沙溢”,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17/n502155736.shtml report 11554 来《极限挑战》的嘉宾一定都会被虐,这事好像没有人不知道了吧。前两季中被广大网友们评为最惨的就是薛之谦,全程待在监狱里、游戏完全没参与...确实,我也觉得薛老师被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