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妹妹乐队《音浪》精分撩粉 首谈十年路痛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好妹妹乐队秦昊、张小厚做客山东卫视《超强音浪》

  搜狐娱乐讯 《超强音浪》上周迎来了近年来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民谣乐队——好妹妹乐队。尽管唱起歌来安静低沉,但在节目中却秦昊和张小厚暴露其“精分”般的双面性格,一边出其不意,刷新一波游戏纪录,惨遭音浪小队的“集体围攻”,另一边他们又回顾起一路以来的音乐历程,自黑之余不忘上演真情“告白”戏码,聊至解散话题,“泪动”全场!

  叠字KTV深陷打脸魔咒 好妹妹乐队遭音浪小队“群攻”

  这回音浪小队又“搞事情”,搬出游戏“叠字KTV”,美其名曰“考验谁更聪明”。甫一开场,古灵精怪的美琪就趁机出难题,提议唱歌时要搭配美女蛇的动作来配合。但这并没有难倒好妹妹乐队,尤其是队友张小厚,虽然水桶腰傍身,却不妨碍他灵活地扭动全身,实力证明自己,联手秦昊创下第一首歌就过的光辉战绩。然而,很快他们就遭遇打脸魔咒,秦昊一脸懵逼踩中雷区,张小厚也秒速中招。见状,速哥急忙威胁称再犯错就要受罚俯卧撑,试图激励俩人。可惜这威胁毫不管用。到了第三轮比赛,兄弟俩依旧深陷“魔咒”的循环中,不过能有勇气挑战史上最难歌曲,还是令歌迷深感佩服,赞其“勇气可嘉!”

  眼见好妹妹乐队从刷新纪录的高手,沦落为“魔咒”的中招者,音浪小队迅速放松警惕。但在“气球电话亭”游戏环节,他们又重新认识到两人的战斗力。特别是历经了美琪跳舞故意拖延时间、速哥听力下线等一系列惊险过程,好妹妹乐队却仍能幸免于难,这让音浪小队集体动真格,千钧一发之际,虎虎假装“失忆”,最终成功“设陷”,导致张小厚不幸中弹。而秦昊却逃过一劫,凭借在三轮游戏中接连获得胜利,成功摘得当期节目的“全场最佳”称号,观众们也纷纷评论道:“厉害了我的哥!”

  好妹妹乐队首曝十年之约 谈解散话题引全场泪崩

  2010年,只是因为秦昊的一句比赛邀约,张小厚就毫不犹豫地与其组成了好妹妹乐队。即使比赛结束也并没有因此解散,而是熬过“七年之痒”,走到了现在。虽然他们擅长用怀旧、青春俘虏文青的心,但偶尔也会自黑已由“小透明”晋升“十八线小明星”。相识十年,他们却不擅长表达情感。节目中,上一秒还如段子手般的他们,回顾起音乐道路,立马开启走心模式,上演真情“告白”戏码,“只要有一天,你需要我的陪伴,我会继续陪着你自在如风地歌唱”,张小厚的一番话,更是让网友大呼是“最深情的告白”。

  其实,这段深情“告白”也是好妹妹乐队在发行了《实名制》专辑后的有感而发。在这张以“写信”为概念的专辑中,张小厚写给秦昊的一封信里,曾提到经纪人某次关于解散的玩笑话。聊到这一话题,张小厚当场哽咽飙泪,直言难以接受,并约定“下个十年希望还能够一起唱歌,不管在酒吧还是体育场”,引得一旁的秦昊转身而泣,全场人瞬间被戳中泪点。之后的粉丝互动环节,好妹妹乐队又收到“真爱粉”手写书信一封,粉丝的一句“下个十年再一起歌唱”,更是抛出节目的第二波戳泪弹,感动全场!而在即将播出好妹妹专场期间,节目官博也顺势发起了相应的书信表白线上活动,一时间粉丝反响热烈,手写体的书信告白蜂拥而至。

  下一期节目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更多精彩,下周日21:20山东卫视《超强音浪》,让我们共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17/n502112318.shtml report 1888 好妹妹乐队秦昊、张小厚做客山东卫视《超强音浪》搜狐娱乐讯《超强音浪》上周迎来了近年来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民谣乐队——好妹妹乐队。尽管唱起歌来安静低沉,但在节目中却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