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段博文高空跳水吓到腿软 谢彬彬挑战自我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段博文吓到腿软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二期于上周五22:00精彩放送,“来吧兄弟团”六位成员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在“达人对决”环节后,最终产生四位选手接受“终极惩罚”——高空跳水!在兄弟们的互相鼓励下,被吓到腿软的段博文最终重拾勇气,“95后弟弟”谢彬彬也成功挑战自我,实现华丽逆袭。

  本期节目中,“来吧兄弟团”在各项对决后迎来终极挑战——高空跳水!陈小春、包贝尔两位“哥哥”相继完成任务,而段博文与谢彬彬的“跳水初体验”却进展得没那么顺利。段博文率先走向跳台边缘,前一秒还颇具毫无畏惧、大义凛然的气势,下一秒却被如此高度吓到腿软。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段博文克服内心的挣扎,最终重拾勇气,一鼓作气完美入水。而一直靠深呼吸调整状态,并不断用“我不害怕”自我催眠的谢彬彬,在临近跳台时也被吓到捶胸顿地,场面令围观的兄弟忍俊不禁。为帮助谢彬彬克服内心障碍,陈小春高声喊道:“看前面!别想那么多”,包贝尔也用“咬着牙一下就下去了”鼓励起对方。在兄弟的互相鼓励下,勇气可嘉的段博文与谢彬彬终于顺利完成任务,六人间有爱互助的一幕也让网友大呼感动。

  兄弟团冒险之旅仍在继续,在历经高空跳水后,本周段博文与谢彬彬这对“难兄难弟”能否上演绝地翻身?六位兄弟又将面临哪些全新挑战?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17/n502111854.shtml report 1259 段博文吓到腿软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二期于上周五22:00精彩放送,“来吧兄弟团”六位成员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