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海雪原》献礼90周年 张睿李光洁同台飚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光洁饰杨子荣

  搜狐娱乐讯 建军90周年献礼剧目、红色经典剿匪传奇电视剧——新版《林海雪原》今晚19:30登陆山东卫视花漾剧场。新版《林海雪原》由李光洁张睿、倪大红、金星、刘婧、黄觉、孙大川等人主演,观众熟悉的奇袭奶头山、智取威虎山、暗战神河庙、围剿大锅盔等情节都将一一重现,全面展现原著精髓和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神。

  李光洁给自己打120分 倪大红举动震惊全场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林海雪原》再次走上荧屏,采用更为符合现代眼光的审美趣味与更为先进的技术手段,搭配全实力派阵容,展现剿匪小分队与众匪徒之间的“生死较量”。

  实力派演员李光洁,成了新一代的“杨子荣”,与以往作品中杨子荣的“中年大叔”形象相比,此次,李光洁将还原历史真相,为观众真实呈现了一个更年轻、更具活力的青年剿匪英雄。李光洁自信地给自己的演技打120分!

  提到最经典的"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戏份,李光洁称这场戏想了很久,最后选择自己跳上了长条桌,而扮演座山雕的倪大红老师则飞身从2米多的高台上跳下,说了那句经典的"天王盖地虎"!老戏骨的这一举动震惊全场,而且他还主动要求多跳了几次,每次跳的动作角度都略有不同。

  张睿转型不用替身 小白鸽刘婧成暖流

  年青演员张睿转型首演战争戏,新版《林海雪原》篇幅大、内容丰富,能够让大家看到少剑波这个角色更多的经历,张睿表示自己演的少剑波“是能够立起来的人物,一个有血有肉的——五好青年”。剧中开篇就是少剑波带领的新兵遇到了土匪疯狂的“砸大轮”,少剑波指挥新兵战士们各显本领,经过殊死的冲杀,突出重围。最后少剑波跳上战马,飞奔超越火车,拉走炸药包的戏,存在各种不可控的危险因素,第一次跑炸点的张睿非常紧张,在精心准备下这场大戏“一遍过”!无论多危险的镜头都没有用替身。

  拒绝脸熟明星、追求清澈自然、青春灵动,小白鸽白茹的戏份花落90后小花刘婧。刘婧挑大梁出演小白鸽,成为小分队中一股清新的暖流。剧中小白鸽的出场,刘婧一身厚重戎装,麻花辫、齐刘海、大眼睛透出十足的少女感,正似少剑波(张睿 饰)笔下“万马军中一小丫,颜似露润月季花”的形象。她与少剑波之间朦胧美好的战地爱情,为这部“战争戏”增加了不少看点,中和了全剧燃到炸裂的男性荷尔蒙,那恰到好处的柔情,让《林海雪原》的故事处处透露着温情色彩。

  金星向老戏骨学艺三天入戏

  金星饰演蝴蝶迷,是电视剧处女秀,将蝴蝶迷的利嘴、骚气、狠毒诠释的淋漓尽致,把原著小说令人作呕的蝴蝶迷演成了“土匪一枝花”。第一次演电视剧,金星坦言自己也紧张得满身大汗,但她聪明好学,拍戏之余经常拉上一堆老戏骨一起聚聚,向他们请教各种演戏技巧,敏锐地去观察什么是最好的表达方式。聪明如金星,三天就已经完全进入状态,入戏了!

  经典大IP 引领时代红色记忆

  作为红色经典大IP,《林海雪原》自创作之日起,因其独特的“革命英雄主义”、跌宕起伏的戏剧性,以及充满个性的正反派角色而备受观众喜爱。孤胆英雄杨子荣更是凭借打虎上山、卧底匪巢的忠勇之气,成为不朽的革命诗篇。

  新版《林海雪原》首次全景式以电视剧的形式对小说原著进行改编,以奇袭奶头山、智取威虎山、暗战神河庙、谋攻大锅盔四大重要阶段为基本框架,将许大马棒血洗衫岚站、座山雕血洗夹皮沟、杨子荣打虎上山、二道河桥头大拼杀、小分队降临百鸡宴等经典桥段穿插展现,完整讲述了东北民主联军剿灭土匪恶煞的艰苦历程。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英雄记忆,鼓舞人们前进,传递正能量。新版《林海雪原》专为年青的新一代打造。山东卫视每晚19:30,与您一起重温经典传奇,感受信仰与精神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16/n501313897.shtml report 2325 李光洁饰杨子荣搜狐娱乐讯建军90周年献礼剧目、红色经典剿匪传奇电视剧——新版《林海雪原》今晚19:30登陆山东卫视花漾剧场。新版《林海雪原》由李光洁、张睿、倪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