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马蓉爸爸称王宝强离婚后不差钱 讽张柏芝拍不雅照

娱史通鉴 马蓉 阅读(0) 评论()

  马蓉和王宝强的离婚案还没有结束,马蓉到底能从王宝强手上分多少钱还不得而知。 不过马蓉似乎意识到可能会净身出户,必须提前为自己的未来铺路。之前注册 一个公益工作室的微博号,说要进军娱乐圈,还要出单曲演电影,只不过帐号被官方封锁,出道失败。

  最近马蓉的爸爸又以“我是马蓉父亲马阳卫”为微博名字,注册新号,各种炒作,似乎想积累人气,以备不时之需

  马蓉爸爸的微博几乎成了各种新闻的回应场所,之前有传马蓉被乐视踢出股东行列。马蓉爸爸回应称确有其事,并且很洒脱说破财消灾,自己一家不差钱。

  不少网友都忍不住怒骂,你们的钱难道不是从王宝强那里骗来的?

  马蓉爸爸还暗讽张柏芝在微博上发裸照。不过有网友一针见血支出马蓉自己就有很多裸照在网上传播。这次马蓉爸爸坐不住了,立马跳出来否认。

  马蓉一家各种作秀,为的是马蓉和王宝强彻底离婚后,能靠人气某一条生路,不过我想广大正直的网友是不会放过他们的

yule.sohu.com true 娱史通鉴 https://yule.sohu.com/20170713/n501192467.shtml report 1720 马蓉和王宝强的离婚案还没有结束,马蓉到底能从王宝强手上分多少钱还不得而知。不过马蓉似乎意识到可能会净身出户,必须提前为自己的未来铺路。之前注册一个公益工作室的微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