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来吧兄弟团”成“蒙眼侠” 迎高空挑战秒变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六位兄弟被升到高空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本周五(7月14日)22:00精彩来袭!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组成“来吧兄弟团”迎接挑战。本期节目中,六位兄弟面临突如其来的高空挑战压力与恐惧并存。

  六位兄弟再次集结便被“强制”戴上了眼罩,瞬间化身“蒙眼侠”。而在被要求系上安全带时,孙坚则惊恐地表示:“我很怕高,真的不行”。随后,六位兄弟被强行分开并进入带有护栏的高空平台,在黑暗中感受到一丝恐惧的包贝尔调侃道:“家里人如果看到这段视频不要惦记我”。随着平台逐渐被升高,六位兄弟的压力与恐惧也逐步增大,一时间现场尖叫声不断,充满了紧张感。“来吧兄弟团”能否战胜自我完成高空挑战?六位兄弟还将面对怎样艰巨的任务?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12/n500943765.shtml report 1019 六位兄弟被升到高空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本周五(7月14日)22:00精彩来袭!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