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艺洲叶祖新做客《菜3》 互送伴手礼心有灵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艺洲叶祖新带来大型伴手礼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十一期即将于7月13日晚22:00准时播出。

  作为本期嘉宾的两大“王子”孙艺洲叶祖新一出场就与众不同,手提竹篮的他们,让现场众人直呼“不太像王子拿的东西。”对此手托竹篮的孙艺洲还不忘自我调侃:“我这是托塔李天王!”逗趣的话引人爆笑不止。不仅造型特殊,两人伴手礼篮子的体积也让人惊奇“他们是在我们节目过往当中,容器大小绝对是第一位的”。容器虽大,但孙艺洲带来的伴手礼却反差甚大,当孙艺洲拿出一只保鲜盒时,主持人惊讶道“怎么那么大的东西弄出来一个这么小的盒子?”对此孙艺洲还设下悬念“谁说他小了?等会。”不想拿出来的又是一只保鲜盒:“还有一盒呢”,搞笑的对话令现场众人忍俊不禁。

  然而孙艺洲自信别人难以猜到的伴手礼却被叶祖新瞬间猜中“双流兔头。”对于叶祖新的一语中的让孙艺洲大为震惊“你怎么知道?”下一刻叶祖新的举动更令人瞠目“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是我们俩关系这么好吗?”他竟同样拿出一盘兔头,心有灵犀一般的巧合让主持人忍不住惊讶道:“这第一次两个嘉宾送同样的东西”,孙艺洲更是连连感叹“不会吧。”面对此情此景,叶祖新道出了原因:“我是浙江衢州人,衢州有三头一掌我都带来了。”说罢接连拿出四盘菜品,看过“三头一掌”的孙艺洲忍不住感慨:“吃了头还要吃脚是吧?有头有尾,从头吃到尾。”数量上的差异让孙艺洲有些尴尬,赶紧自夸自己的伴手礼“我觉得我这个色香味还是很俱全的。”其有趣的举动再次让全场笑声不断。

  叶祖新带来的“三头一掌”到底是哪几样?敬请关注今晚22:00安徽卫视播出的《谁是你的菜》第三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12/n500942407.shtml report 1213 孙艺洲叶祖新带来大型伴手礼搜狐娱乐讯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十一期即将于7月13日晚22:00准时播出。作为本期嘉宾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