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想唱》收官林忆莲现身 农村歌迷听李宇春上哈佛

  《我想和你唱》作为一档大型互动音乐综艺,从开播始就备受观众好评,收视口碑双丰收。在本周即将迎来的第二季收官之夜,节目组放出了大招,请来了林忆莲、王俊凯、李宇春鼎力加盟,力求为收官之夜带来一场轻松愉快的音乐派对。网友们也在评论区期待满满:好想看本期的节目啊!

   歌迷受李宇春歌曲鼓舞 成为哈佛女博士
李宇春曾在2005年获得了《超级女声》总冠军,是中国第一位民选偶像,她的超高人气在十二年后也照样丝毫不减。重回湖南卫视的李宇春,唱着《野蛮生长》魅力开唱,愈发成熟的舞台台风与独特的个人魅力让她一出场就获得了众人的欢呼。
有歌迷上台自我介绍来自于农村,从高中起就开始喜欢李宇春了。她表示李宇春向上的精神感染了她,是她的人生导师。因为她听了李宇春的《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后,受到了歌曲的激励,内心有了放手一搏的勇气,从而坚定了自己的想法换专业重新考博。正是因为受到李宇春歌曲的鼓舞,让她从想辍学的大学学生变成了能去哈佛进修的女博士,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重要一步。而且这位歌迷还带了一个小的博士熊送给李宇春,希望春春永远都好也谢谢她带给自己的勇气。

   歌迷与李宇春共拍时尚大片
在上台的歌迷中,有歌迷现场夸赞李宇春时尚感满满。这位歌迷一上台就表示自己从8岁起就开始喜欢李宇春,看春春拍的时尚大片就觉得她长得很干净,而且还有一双大长腿引人羡慕。这位歌迷还收集了李宇春从出道到现在的杂志封面,张张都时尚度max让人点赞,给了李宇春一个小惊喜。歌迷在现场还有一个小小的请求,想与李宇春一起同框拍硬照。在拍摄过程中,鉴客团不断的鼓掌:“这个pose好有范啊,春春好棒。”想知道李宇春与歌迷的时尚大片拍的有多好看吗?锁定本周六晚十点《我想和你唱》,收官之夜精彩连连,等你来嗨唱!

   林忆莲亮相收官之夜 《我想和你唱》聚集五届歌王
湖南卫视的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即将在本周六迎来第二季收官之夜,在最后一期节目里,请来的嘉宾自然是能压轴的重量级歌手。所以节目组请来了被岁月善待的潇洒女神林忆莲、青春洋溢的少年偶像王俊凯和散发独特魅力的时代偶像李宇春,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超级震撼的音乐盛宴,给第二季来个圆满的收尾。
《想唱》舞台星光熠熠 曾集齐五届歌王
林忆莲是华语乐坛里数一数二的实力唱将,扎实的唱功与细腻的嗓音让她圈粉无数,是位能歌善舞的全能唱将。可塑性极强的林忆莲,能唱传统情歌也能唱动感舞曲,连美声也不在话下。不久前刚把《歌手》的冠军收入囊中的林忆莲,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为歌迷们演唱动人情歌《伤痕》。细细数来,《我想和你唱》从第一季到第二季已经集齐了五届歌王,从羽泉到林忆莲,歌王们都在这个舞台上纵情高歌过,给歌迷们带来一场顶尖的音乐盛宴与美好的回忆。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刷屏:厉害了word想唱!集齐五届歌王可以召唤神龙了!

   歌迷cue林忆莲越剧互动 精彩表演获众赞
林忆莲不仅在舞台上一展歌喉,还与歌迷来了段有爱的互动。这位歌迷表示自己是一位越剧演员,曾12岁的时候听过林忆莲唱过一首越剧,觉得林忆莲唱越剧唱的太纯正了,于是今天来到现场,想与林忆莲一起来一段越剧表演。林忆莲欣然接受了歌迷的请求,一段越剧互动后围观群众都赞不绝口:太棒了,很漂亮!还有歌迷上台为林忆莲带来一首金曲串烧,让全场观众重温林忆莲歌曲里的感动瞬间。
《我想和你唱》12期近300万观众互动,引领新一轮合唱狂潮
大型音乐互动类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本周六晚即将迎来收官,承载着众多歌迷梦想的《我想和你唱》终于迎来了本季大结局。为了给歌迷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本期节目组邀请了代表70、80、90后三代的实力派嘉宾,林忆莲、王俊凯、李宇春到场助阵,誓将音乐狂欢进行到底。
《我想和你唱》周六迎来收官集 欢乐温暖大派对不说再见
以欢乐与温暖的“涵韩的音乐派对”为主题的《我想和你唱》从第一季开始就给众多粉丝提供了一个与自己偶像互动的机会。而这一季的节目不仅邀请了华语乐坛36位实力大咖倾情加盟,让嘉宾阵容更加豪华;还将星素互动的规模扩大,素人嘉宾将从第一季的六个增加到一百个。与此同时,舞美设计、欢唱环节也有了全新升级,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场顶尖音乐盛宴。本周汪涵韩红作为派对的主人,用对唱的形式大秀唱功,令人印象深刻。

   12期近300万观众参与合唱 《我想和你唱》引合唱狂潮
据统计,《我想和你唱》本季12期约有300万观众参与合唱,打破了第一季的合唱人数纪录,全民合唱的热潮再一次被掀起。最后一期现场,节目组邀请了本季所有素人选手到场,共同参与收官集的音乐盛宴。汪涵表示:“看着之前的这些选手们,又回到了这个舞台,心里面特别的激动的同时,又有淡淡的一丝忧伤,就证明这个节目,这一季我们要结束了,我们要做短时间的分离了。”虽然有些不舍,但是这一季的最后一期,我们还是要嗨翻全场,这才是《我想和你唱》这个栏目的初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712/n500917842.shtml report 3489 《我想和你唱》作为一档大型互动音乐综艺,从开播始就备受观众好评,收视口碑双丰收。在本周即将迎来的第二季收官之夜,节目组放出了大招,请来了林忆莲、王俊凯、李宇春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