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片大首映》吴京曝吴刚练习打枪到呕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京分享《战狼2》幕后故事

  搜狐娱乐讯 由CCTV-6电影频道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近日进行了节目录制,《战狼2》剧组惊喜亮相《国片大首映》节目现场,导演、编剧吴京,携主演卢靖姗出席,二人帅气登场引发现场粉丝尖叫。

  作为暑期档最热血的电影,《战狼2》依然延续了《战狼》的故事线索。但这一集,故事背景从中国边境转移到了海外,美国演员弗兰克·格里罗及中美混血的卢靖姗的加盟也令整部电影更具国际化的视野,战狼精神也依然会延续。此外,作为影片另一主演的“达康书记”吴刚虽然没有到场,但吴京却在录制现场调皮吐槽称:“吴刚现在是网红”。

  节目录制过程种,吴京和现场观众大方分享了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谈到一场在印度洋拍戏的场景时,吴京称:“由于海上浪太大,拍摄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都倒下了,最后只剩了一名摄像”。虽然拍摄条件十分艰苦,但吴京面对每一个镜头依然秉持着高标准、严要求。在谈到另一名主演吴刚时,吴京也大加赞赏称,吴刚不会用枪,所以刚开始用水壶挂枪头来进行训练,吴刚为更好地掌握用枪手法,主动要求拿真枪。最终,摄制组从制片厂枪械库找到AK-47让吴刚练习,吴刚则因多次练习打枪打到呕吐。吴京现场笑称:“我当时请吴刚的时候,他还没有成为一个网红。”一袭逗趣的话语令全场观众捧腹不止,吴京也坦言,自己比较看重演技,选演员一定要选对的,而不是贵的。

  据悉,《国片大首映》分成上下两季共播出24期节目,将邀请暑期档、国庆档、贺岁档三个中国票房最高峰期的热门影片主创成员来到节目现场宣传自己的作品,和粉丝们面对面PK互动。节目将于7月22日起,在CCTV-6电影频道每周六20:15开播,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12/n500916320.shtml report 1295 吴京分享《战狼2》幕后故事搜狐娱乐讯由CCTV-6电影频道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近日进行了节目录制,《战狼2》剧组惊喜亮相《国片大首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