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林志颖晒Kimi六年前后对比照,身高快超林志颖

  近日,林志颖这一家子又外出旅游了,当然除了双胞胎儿子外,毕竟孩子还小嘛,一方面孩子照顾不过来,另一方面宝贝这么小也不会对今天所发生的事情有什么记忆。

  但是Kimi就不一样了,如今已然是一个小哥哥的形象,8岁的黑米哥哥早已是个优秀的小学生咯!出去多看看世界都能开阔孩子的视野,在学习方面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这次到哪里旅行我们无从知晓,但是看得出来这个地方已经不是林志颖第一次去了!

  7月11日中午,林志颖便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对比照,并且解释道:一样的沙滩,一样的天空,快比爸比高的Kimi!

  下半张是2011年,林志颖带着Kimi来到这片海域,当时的Kimi也就只有一岁半,肉嘟嘟的小腿可爱至极。而且父子俩穿着同样的白色上衣和迷彩裤,这样的亲子装真是太有爱了!

  上半张是Kimi今天的模样,已经快要长到爸爸的肩膀!Kimi因为长大已经换了一条裤子,然而林志颖即使是六年后,依然穿着相同的迷彩裤,所以,难道林志颖一条裤子穿了六年?哈哈哈……

  其实小编刚开始刚看到林志颖晒的照片的时候,以为林志颖牵着的是自己的双胞胎儿子,毕竟这背影别提有多像了!

  妈妈陈若仪也在ins上晒出了自己与Kimi六年前与六年后的合影,并附上十分诗意的一句话:2011年与2017年,一样的沙滩一样的人物,不一样的是,不再需要马迷小心翼翼牵手走路的Kimi!

  我们常常感慨日子漫长,可是回过头来发现时间却又如白驹过隙,让人来不及珍惜便已经过去……

yule.sohu.com true 方舟先生 https://yule.sohu.com/20170711/n500794988.shtml report 2008 近日,林志颖这一家子又外出旅游了,当然除了双胞胎儿子外,毕竟孩子还小嘛,一方面孩子照顾不过来,另一方面宝贝这么小也不会对今天所发生的事情有什么记忆。但是Kimi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