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于朦胧变锥子脸,baby额头现神秘包,角度惹祸?

  继《太子妃升职记》让于朦胧走入观众视野后,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扮演温柔贴心的四哥和折颜组成cp更让于朦胧人气高涨。

  但是前段时间于朦胧和粉丝手撕经纪人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后,剧中迪丽热巴,高伟光,张彬彬等人都“趁热打铁”一部又一部戏接着拍。而于朦胧换了新的经纪人后却停工两个月,粉丝于是纷纷列举罪状表示不满。

  在“经纪人风波”结束后,最近又有网友曝出于朦胧下巴疑似整容,凸起的一块感觉很奇怪。最近,于朦胧在做客某直播时,下巴就成为了焦点,不少看客都认为其下巴又尖了一圈,然而不知道是不是角度原因还显得有一些异物感。

  平时p过的电视剧里看不出来,但是还是被网友在某部剧里面扒出了端倪。

  这和平时于朦胧尖尖自然的下巴有些许不一样,连嘴巴也看起来很奇怪。平时的剧照截屏也是很正的,和直播的截图有很大区别。

  不仅于朦胧,最近有网友拍到angelababy在巴黎的照片,额头上突起的神秘小包实在有点触目惊心。

  有关baby整形的传闻从未间断,她的下巴也是谜一般的存在。

  、

  不过2015年baby坚持去医院证明自己没有整容,还发布图片和医生的证明,所以这应该是角度的原因造成的视觉差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711/n500750924.shtml report 2776 继《太子妃升职记》让于朦胧走入观众视野后,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扮演温柔贴心的四哥和折颜组成cp更让于朦胧人气高涨。但是前段时间于朦胧和粉丝手撕经纪人也引起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