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吴京拍《战狼2》与谢楠交流“装聋”不“作哑”

晓娱APP 战狼 阅读(0) 评论()

  7月10日,电影《战狼2》在京举办“十万个为什么”发布会,面对网友的直击吐槽,导演吴京单刀赴会与网友“互怼”。



  自侃是“长工导演” 为了谢楠“接地气”

  “十万个为什么”发布会一开场,便是网友对吴京的尖锐提问:“好好一个导演为什么当的像民工啊?”。面对长久以来网友的这一评价,吴京笑着纠正了这种说法:“应该是长工导演”。吴京表示,拍电影的时候没什么可讲究的,累了就坐地上,下雨刮风也如此,每天在剧组就吃盒饭、方便面,“为了人民打工的导演,没毛病!”。当被调侃“为什么全总穿这一双运动鞋,西装也只有那一套,谢楠的衣服挺多的啊?”,吴京笑答:“都穿习惯了,穿着舒服啊”,他自己“一身行头走天下”就行了,老婆当然要穿的好看。万万没想到,吴京导演的接地气背后,是他跟谢楠的恩爱表现。



  亲身上阵直面危险 自认是动作演员的基本要求

  为了淋漓尽致地展现中国的现代先进武器,吴京此次选择了让坦克用“速度与激情”的方式漂移、追逐展示风采。动作场面的大幅升级使导演吴京需要面对更多的危险,但他全都选择了亲身上阵。为了拍摄水中的打戏,吴京甚至去学习了自由潜水,如此敬业只为最终能呈现出最好的效果。以身犯险拍摄动作场景,吴京从没有抱怨过什么,他表示,拍摄这些场景都是应该的,作为一个动作演员,这是最基本的要求。



  听力受损在家交流全靠“吼” 装“聋”秘籍逗笑全场

  拍摄过程中大量的爆破、火并场面使吴京的听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他也因此被“爆料”说在家和妻子谢楠交流基本靠“吼”。面对这一爆料以及随后而来的“是真的听不到还是装听不到”的调侃,吴京给出了一个搞怪的表情并笑道:“一开始是真听不见,后来就是装听不见了,省了好多事。”吴京传授给大家这样的“家庭生活小秘籍”,引得全场捧腹大笑。





  据悉,吴京将在7月13日投身电影《战狼2》共27站的全国路演。吴京表示路演是从观众那里获取评价和反馈的过程,观众的意见对于下一部电影的拍摄有着重要的作用,再辛苦路演也不能少。

yule.sohu.com true 晓娱APP https://yule.sohu.com/20170711/n500734741.shtml report 1874 7月10日,电影《战狼2》在京举办“十万个为什么”发布会,面对网友的直击吐槽,导演吴京单刀赴会与网友“互怼”。自侃是“长工导演”为了谢楠“接地气”“十万个为什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