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来吧兄弟》运动会开幕 陈小春孙坚成体育黑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小春挑战跳远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首期节目已于上周五22:00正式播出,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组成“来吧兄弟团”迎接挑战。在“趣味运动会”环节,陈小春、孙坚面对复杂的体育项目双双犯难,成为名副其实的“体育黑洞”。

  本期节目中,为让“来吧兄弟团”深刻体验催人奋进的奥林匹克精神.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奥运会”。根据规定,六位兄弟需在两分钟内完成跳远、跳高、头球及短程马拉松项目并成功点燃烽火台。如此复杂的任务令段博文不禁感叹:“这很难,这有五个”。面对难度系数五颗星的任务,陈小春颇感压力。在跳远环节,他幸运地抽取到一把普通雨伞,并将其撑开后扛在肩上。只见他站定做好起跳准备,深吸一口气后奋力一跃,最终借助跳板成功越过了装满水的充气泳池。“首战告捷”令陈小春感到十分兴奋,不料,他在第二个跳高环节上便遇到了难题。虽然他机智地选择了没有绑带的鞋子,并采取了倒立的姿势,但仍没能在规定时间内顺利达到标准线上的高度。反复尝试后,连续摔倒的陈小春直呼:“受不了”,最终只能放弃挑战。随后,在一旁观战并默默学习游戏技巧的孙坚也开始了尝试。与陈小春不同,孙坚抽取到了一把破旧的雨伞,只见他撑开雨伞纵身一跃,便顺利越过了装满水的充气泳池,帅气的身姿堪比专业选手。但面对跳高项目时,孙坚同样遇到了挑战。游戏开始前就表示“不可能”的他,在连续摔倒后也只能无奈地接受失败的“命运”。

  是兄弟,一起来!“来吧兄弟团”本周将面临何种考验?六位兄弟又将为观众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惊喜?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11/n500728753.shtml report 1358 陈小春挑战跳远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首期节目已于上周五22:00正式播出,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组成“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