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EXO韩归四子现状一览 鹿晗最红黄子韬怎么了?

图解综艺 EXO 阅读(0) 评论()

  “EXO归国四子”鹿晗、吴亦凡、张艺兴、黄子韬回国后就走向了不同的演艺道路,总体上人气依然居高不下,但四人之间还是有差距的。

  偶像派鹿晗,成功营销的典范

  四人之中谁最红?毫无疑问,现在鹿晗最红嘛。

  刚回国的时候,鹿晗就被华谊、欢瑞、壹心娱乐等多家国内经纪公司哄抢,但他哪家都没有去,反而选择了自己成立工作室,然后与壹心娱乐合作的方式经营自己。这无疑需要艺人对自己的人气有强大的自信。但是那时候的鹿晗在娱乐圈并没有掀起多大的风浪。直到2015年1月,鹿晗参演的《重返20岁》上映,这才算是在国内的娱乐圈打响了第一枪。

  2015年8月份,鹿晗加盟《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成为“跑男团”的正式一员,也是第四季与第五季的常驻嘉宾。

  鹿晗还主演电影《我是证人》、《盗墓笔记》、参演《长城》,与其合作的明星是杨幂、张艺谋等大腕。

  2017年主演的古装玄幻剧《择天记》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不过,有一个名为王梦秋的人不得不提。

  她是百度的前副总裁,现任清流资本CEO,电商平台“美丽说”的老板娘,更是鹿晗的亲妈饭。更巧的是,“美丽说”是《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冠名商,鹿晗是第三季加入的跑男团。从那时起,就有人抹黑鹿晗,称其能加入跑男全靠王梦秋拉资源、投资,不过这流言已经被《奔跑吧兄弟》官方终结了。

  还有一个重要角色,那就是迪丽热巴……

  如果说鹿晗能在娱乐圈站稳脚跟是《奔跑吧兄弟》系列的功劳,那么迪丽热巴绝对是和鹿晗捆绑炒作双双爆红的神来之笔。

  《奔跑吧》于2017年4月14日开播,而鹿晗和迪丽热巴的搜索量在节目播出的第二天暴增。

  由此看来,鹿晗不但坐稳了优质偶像的位置,而且开设个人工作室也取得了成功:宣传资源有合作公司出力,团队也是自己人,受制于娱乐公司的地方很少。

  百变吴克,向实力派挺近的吴亦凡

  吴亦凡是“EXO韩归四子”中最先回国发展的,首先,发型上就不能被别人秒了,长短都得试试:

  其次以演员自居,兼职歌手。

  并且无论演不演男一,什么戏都敢接:《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夏有乔木雅望天堂》《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电影名都挺长。并且是讨巧的主打颜值和青春偶像的商业片,虽然可以提高人气和身价,但对演技的提高并没有什么帮助,不但评分低,自己还容易走向面瘫:

  不过这些电影,只看脸也不亏本。

  在综艺《挑战者联盟》里,单论他在其中的表现,确实应了不少媒体口中的那句“缺乏综艺感”。

  直到与星爷合作了《西游伏妖篇》,不但在发型上下足了功夫,而且放话:“以后要走实力派路线。”这句话并不是说着玩的,试想有哪位颜值高、人气旺的小鲜肉会为了接拍一部电影跑去做个这样的发型?

  演技方面,吴亦凡的确有所突破,明显地进步了。看完会觉得这个唐僧虽然有些唠叨,但是很二、很可爱,光头让人想摸一下。所以演技可以给6.5到7分(十分制)。

  最近,吴亦凡加盟综艺《72层奇楼》,但是没有挽救这个节目的颓势,跟赵丽颖硬凑成的CP也没有炒出什么热度。

  不过……吴亦凡在《中国有嘻哈》担任制作人,前几天的灵魂拷问“你有freestyle吗”蹿上微博热搜。

  画风也是越来越奇特,帆布鞋当成拖鞋穿,大高个驼成老头子,八字先生专戴的眼镜成了他的最爱,难怪他会竖起手指表示66666……可这又如何呢?这就是凡式的freestyle!

  “傻白甜”,幸运的张艺兴

  张艺兴在国内最为人所熟知的,大概就是综艺《极限挑战》了,虽然这个节目聚集了孙红雷、黄磊、黄渤等一票大腕,但张艺兴的光芒丝毫没有被掩盖,反而成了观众最喜欢的成员之一。这其中固然有节目组剪辑的功劳,但其“蠢萌”“傻白甜”的特质也是很讨喜。

  说他幸运,是因为《极限挑战》节目组最先锁定的鲜肉是吴亦凡,可惜当时吴亦凡的价格是张艺兴的四倍。尽管当时张艺兴上过央视春晚:

  也客串过《奔跑吧兄弟》,但话题度远不及吴亦凡。

  退而求其次,节目组最终还是选择了张艺兴,现在看来,节目组做出的这个决定,对双方来说都是很幸运的。(不禁脑补吴亦凡参加鸡条的样子……)

  借此,原来EXO归国四子中排名最后的张艺兴,一段时间内话题、关注度都有极大的增长:

  而且还收获了孙红雷、黄磊、黄渤等一票圈内大腕的支持——黄磊收他为徒,孙红雷带他进电视圈,拿下大制作电视剧《好先生》片约。

  还能在《建军大业》这种鸿篇巨制中挑战一下军人的角色:

  眼下《极限挑战》第三季7月9日刚刚播出第一期,全员回归,张艺兴虽然戏份被剪掉很多,但很明显已经从小绵羊向小狐狸转化完成了90%……

  迷茫的黄子韬,被黑之路上走远了?

  曾经有个段子调侃道:“混的最好的吴亦凡在湖南卫视,鹿晗在浙江卫视,张艺兴在东方卫视,而黄子韬在家里。”

  不过这个段子算是黑得很浅了。在“全民法骑”的那段日子,黄子韬才是被黑到惨无人道。

  并且丰富了无数人的表情包收藏夹:

  如果把回国后算作起跑线,那么黄子韬真的输在这上面了。他首个作品就是黄晓明监制并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在其中出演黄晓明的好基友,最终让人印象深刻的也许是那一口青岛普通话。

  综艺方面,黄子韬零零碎碎地参加了不少真人秀节目:

  早期普遍反映是,“表现实在太平淡”。有人总结说:“开心就是魔性笑,没兴趣就皱眉头,卖萌也是直白地撒娇,让人缺乏记忆点。”

  后来参加《我们的法则》存在感很是稀薄……

  在《真正男子汉》里,让黄子韬和杨幂、佟丽娅拼热度确实难为他了,更多的是作为“搞笑丑角”“逗比”的身份存在的。

  最近黄子韬受邀成为了《快乐男声》的代言人,让人突然回想起他那专辑“惊天地泣鬼神”的文案:“天王归位,C-Pop攻上世界”、“得‘六韬’者得天下”、“勇夺世界音乐版图之天下”……

  这是在挑战人们的笑点吗……

  “被黑之路”,杨幂、赵丽颖、TFBOYS等人也走过,但是他们挺了过来,而且都红到发黑了。虽然黄子韬也挺了过来,但现在的作品实在是少的可怜。

  不过欣慰的是,黄子韬是“韩归四子”中年龄最小的,可以说路还长,看他接下来的路怎么走吧~

  最后,脑补一张吴克全家福……

yule.sohu.com true 图解综艺 https://yule.sohu.com/20170711/n500723771.shtml report 8840 “EXO归国四子”鹿晗、吴亦凡、张艺兴、黄子韬回国后就走向了不同的演艺道路,总体上人气依然居高不下,但四人之间还是有差距的。偶像派鹿晗,成功营销的典范四人之中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