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喊话谢楠不给买鞋?达康书记打到吐!吴京在《战狼》发布会的料有点猛!

  数据说话的时代,流行“一言不合就开怼”的当下,《战狼2》用大数据调研出的犀利问题举办了一场“十万个为什么”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吴京导演硬气又调皮。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吴京”,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说到中国力量,说到《战狼2》展现的“杀我国人者,皆我天敌”的精神,吴京正气凛然,气概满满;而爆料拍摄幕后时,导演又非常调皮,声称自己在家会装作听不见老婆谢楠的“唠叨”。

  感觉有点厉害!

  到目前为止,网上关注《战狼2》出现最多的词条包括坦克、民工导演、非洲、张翰等。

  其中民工导演一词直接怼向了吴京本人,因为导演在片场实在是太不讲究,累了就坐地上,坐泥里,天天泡面度日,脏兮兮的形象深入人心。

  

  不过,导演对这个称呼可是很骄傲的,“因为为人民服务的导演挺好,没毛病”。

  吴京也特别感谢了带他入行的张鑫炎,袁和平导演,称“他们才是真正的民工导演”。在现场出问题的时候,第一个想保护的是演员和现场的机器。

  传承的力量有目共睹!

  

  除了日常的片场生活不讲究,与吴京私交不错的主持人栗坤更在现场频频爆料。

  第一个猛料就是谢楠不给老公买鞋,导致吴京导演只有一双鞋,都穿出味儿了,也没换。

  而出席活动的西装,从北京国际电影节到电影会,都只有那一套

  莫名一阵心酸扑面而来······

  民工导演名不虚传。

  

  导演对自己如此不修边幅,可对自己的电影,从坦克到特效,可都是细致有加。

  发布会前吴京就刚从新西兰的后期工作中回国,40小时只睡了2小时。辛劳的成果也没让导演失望,震撼的后期特效让他非常满意。

  与《战狼》的轻工业风不同,这次走重工业路线的《战狼2》开始花式虐坦克。

  想用速度与激情的方式展现中国国产武器的吴京,设计了坦克漂移、坦克砸坦克,坦克翻盖等“坦克大作战”,感觉到时候在影院看的时候会很燃啊!

  坦克是一方面,炮火也是《战狼2》必不可少的。

  因为长期处于炮火纷飞的拍摄环境中,现场人员的交流一度靠吼。

  巨大的轰鸣声让导演产生了点后遗症,一开始回到家都听不到老婆讲话。不过导演似乎还挺享受,慢慢甚至开始装作听不见了。

  此处好想呼唤谢楠,虽然导演导戏拍戏很辛苦,但该管还是得管呀!

  

  数据显示:与《战狼》相关的新闻中最受关注的包括吴京、“达康书记”吴刚上战场的火拼戏份。

  吴京形容自己遇到吴刚老师是“遇强则强”,而达康书记不仅文戏出彩,武打的戏份也是兢兢业业,“左臂受伤,一路杀,一路打,然后胳膊抬不起来了。”甚至在硝烟的熏陶下,达康书记直接打吐了。

  给老戏骨的敬业点赞!

  

  大数据不仅带来关联词和关注点,还筛选出了几个有点难搞的问题,考验导演。

  Q:为什么说《战狼2》升级了,都升级在哪里?

  《战狼》去年令人眼前一亮,也吸引了更多人投身军事题材的电影拍摄。按导演的话说,第一部是新鲜出炉的亮剑,第二部自己就成了别人的目标,靶子。

  在升级的压力下,吴京为《战狼2》带来了更精良的制作团队,包括《美国队长》的动作指导萨姆哈格里夫,《湄公河行动》的动作指导黄伟亮,还有《加勒比海盗》的水下摄影师。

  以专业寻求精进。

  

  Q:这次美国队长出现在了中国的大片中。是不是这次京哥想做中国队长呢?有这个想法吗?

  这次《美队》反派的“交叉骨”弗兰克·格里罗出现在了《战狼2》中与吴京的对抗。

  而请到这位超级反派,看似是吴京对于反派力量的升级,实际更是他对中国力量的升级,“反派越强大,我们中国力量才能越强大”。

  而电影的精神内核也从第一部的“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升级为“杀我国人者,皆我天敌”。

  军人的气节在《战狼2》中依旧是重中之重,想来除了后期的震撼特效,扬我国威的自豪感也势必会让我们震撼吧!

  Q:《战狼2》被起诉上不来?

  这大概是《战狼2》拍摄后导演遇到的最迷的难题了。

  现场,吴京确认《战狼2》一定如期上映,而其他的诉讼问题将交给法律解决。

  

  在最后的媒体群访环节,吴京透露《战狼2》开头有一段长达6分钟的一镜到底,其中包括2分钟的水下打戏,打到缺氧,还有水下生物的威胁,刺激到自己两度在拍摄中面临生命危险。

  《战狼2》将于7月13日开启全国路演,到时候张翰、卢靖姗、丁海峰、于谦等主创也会跟导演吴京一起与大家见面!

  路演城市:

  

  发布会上,导演自信满满的态度和幕后制作的精细让橘子君还挺相信《战狼2》的制作,只是不知道《战狼2》的整体效果是否能如导演所言,符合期待。

  最后一句

  7月28日全国上映,你会去看吗/

  关注橘子电影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movi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11/n500712334.shtml report 3610 数据说话的时代,流行“一言不合就开怼”的当下,《战狼2》用大数据调研出的犀利问题举办了一场“十万个为什么”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吴京导演硬气又调皮。橘子君独家福利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