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惠妹被指抄袭李玟,遭COCO指责:唱法模仿我!

  被指在唱法上模仿张惠妹,Coco 李玟回答说:“是张惠妹像我!”

  她说,比阿妹先出道,两人的歌也不同。

  “她(阿妹)的歌很商业化,卡拉OK都唱到。我的歌就唱不到,因为我不想人家跟我,我只想我的音乐能表达我的感觉多一点。”

  李玟在香港接受《东周刊》的访问时,充分发挥了她的心直口快本色。除了说张惠妹学她之外,她也说:“谁是何嘉莉?很多人误解,以为在香港不行,到台湾就一定行,其实,同样不行的例子太多了。”

  李玟其实是香港人,后来随母到美国三藩市定居。93年,回港拿了《新秀》第二名,跟许志安和郑秀文等合唱了《爱情傻恋la la la》,之后就到台湾发展,接着大红大紫。

  她说:“我一直好想回香港,但,我是台湾那间唱片公司唯一一个成功的歌手,他们不想我回香港,怕我不回去台湾。”

  只是,她不明白,为什么她回到香港,那些报纸又把她写得那么坏。

  “如果我真的那么贱,我怎么可能在台湾歌坛占有一席之地?又怎么可能留这么久不被取代?”

  她也表示,很气在香港被人指是“鬼妹”(洋妞)。

  “为什么不可以染发?我就是想告诉外国人,我们香港人是很有型、很cool的,不是每个人都一副整天对着电脑的呆样。”

  对被指台风像“鬼妹”,她也非常不满。

  她说:“是不是一个人的舞姿放一点,身体语言丰富一点,就说模仿外国人?张惠妹也很放啊,她是山地人,为什么没人说她?”

  获选为最性感女艺人,李玟坦言信心增加了不少。

  “男人赞女人的身材性感是好事。我的身材突出,令我很有信心。”

  不过,她强调绝非刻意卖弄性感。

  “我的身材是这样,没有办法,总不可能叫我切掉(**)啊?但,我就不喜欢男孩子来泡我,跟朋友去迪斯科,如果有男人问我叫什么名,我会说:‘不用啦!反正你都不记得’。”

  有消息称,张惠妹胞妹抢李玟前男友令其记恨在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710/n500690470.shtml report 1703 被指在唱法上模仿张惠妹,Coco李玟回答说:“是张惠妹像我!”她说,比阿妹先出道,两人的歌也不同。“她(阿妹)的歌很商业化,卡拉OK都唱到。我的歌就唱不到,因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