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演荀彧+刘备+曹操+周瑜,于和伟要霸占三国了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最近一部热播剧《军师联盟》,即《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全名有点长,请各位hold住),这部剧是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刘涛,李晨,于和伟等人主演的三国历史题材古装剧。

  与以往三国题材剧不同的是,这部剧是站在魏国角度上,给大家呈现出不一样的司马懿,不一样的曹操以及不一样的三国。该剧目前豆瓣评分8.3,截止7月3号为止,总播放量已超过19亿。

  相信很多人跟小编一样看这部剧一开始都是冲着吴秀波,李晨,或者“攻主”刘涛等这些流量大咖们去的,最后却被于和伟整容般的演技所意外圈粉。

  在《军师联盟》里看到于和伟版的曹操后,小编经历了以下心路历程:疑惑(咦?这哥们儿不是刘备吗?这是在cosplay曹操吗?)→震惊(毫无之前演刘备的影子,无论是外表扮相还是气势都像极了曹操)→颤抖(演技炸裂,一代枭雄当真如此了!)

  剧伊始,多疑的曹操便杀了了为他医治头痛的华佗,举兵董卓,以一句“华佗治人,我治天下”霸气出场。

  数十年来,各种三国剧不胜枚举,曹操的版本也是多种多样,其中也不乏霸气,威武,奸诈的扮相。但自从小编看了于和伟版的曹操之后,便把于老师版的曹操认定为全场最佳。

  他把曹操那股复杂,矛盾的性格发挥得恰到好处,把他演成了一个有血有肉有生活的活人,而不再只是过去书中那个“治世之能臣,乱世之奸雄”干瘪瘪的脸谱形象。

  关于对于和伟演技的描述,小编就不在这一一列举了,因为那三天三夜也写不完。小编只举一个最典型的例子,也就是剧中他与有“鹰目狼顾”之相的司马懿(吴秀波饰)对视的那一场,眼里尽是读不完的戏。先是震惊,不相信世上有人敢与他如此对视,再是疑惑,此人并非池中之物,最后是释怀后的大笑,眼里尽是一代枭雄的威严与傲气。

  如果说鲍国安版的曹操来自三国演义,那么于和伟的曹操就是熟读史书之后的曹操,人物形象饱满真实,不夸张,也不刻意忽视。

  他能大气威武的挟天子以令诸侯,也能随手吃掉落在衣服上的面渣。他是雄姿英发,不怒自威的魏王,却也是在失去爱子曹冲以后悲痛不已而“悔不该杀华佗”的慈父。他是一个举止粗俗的北方大汉,也同时是随口成诗的文豪。

  他长袖善舞,恩威并重,同时却也偏心把与曹丕的父子关系处理得一塌糊涂。他骁勇善战,戎马一生,却也只是一个在垂老之际看到战争纷繁,民不聊生而感慨此生也见不到和平统一了的耄耋老者。

  于和伟老师演的曹操不再拘泥于模版化了的形象,而是将其演出了人性。

  他霸气勇猛却又奸诈多疑,他贪婪虚伪,却也忧国忧民。而他的曹操里却又丝毫未见之前在《新三国》里演刘备的影子,不可不谓功力深厚。

  值得一提的是,于和伟还在老版三国里演过曹操的谋臣荀彧,并且会在即将开拍的新戏里饰演周瑜。照这样演下去,于老师非得一个人演完整个三国不可。可人家有演技,任性,又如何呢?

yule.sohu.com true 影视口碑榜 https://yule.sohu.com/20170709/n500536848.shtml report 3710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最近一部热播剧《军师联盟》,即《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全名有点长,请各位hold住),这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