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玟:性感不是她的武器,歌声才是

橘子娱乐 李玟 阅读(0) 评论()

  夏天真的是看演唱会的好时节,漂亮姑娘荧光棒,喷涌的热情和气温一样久高不下。

  夏天真是开演唱会的好世界,灯光嘶吼悠长假期,情感和歌声一起满溢。

  昨晚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刷屏,五月天、田馥甄……满屏的演唱会哪一个吸引了你的注意力?

  2017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昨晚在乐视体育中心火爆开唱,让我们一起,去感受她的魔力~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李玟”,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演唱会的现场灯光效果极佳,COCO出场的方式也超级炫酷。上面的小格子里,猜的出来哪一个是她吗?

  

  演唱会19:40才开始,COCO连唱几首后才说,是因为衣服的背后拉链崩掉,出了一点儿小状况表演才姗姗来迟,表演的时候,她还一直扯着裙子,害怕走光。

  一言不合就开车,在秀完电动马达臀之后,COCO还可爱的问,要不要脱衣服,惹得现场尖叫连连。

  

  和林俊杰的一曲《月光爱人》,两位“行走的CD”站在台上临时宣布要成立一个组合“左林右李”,去拿最佳新人奖。

  

  旁边的男粉丝,一直在统计李玟昨晚换了多少套衣服,在第7套的时候,他放弃了统计。

  

  在全场都在COCO营造的音乐世界里探险的时候,她对着全场的粉丝真情剖白。

  “有一段时间你们没有看到我的消息,那是因为我的嗓子坏掉了……谢谢你们的支持让我能站在这个舞台上,有很多朋友问我,这个演唱演唱会为什么叫做18?我回想了我人生中发生的一切,我人生中最大的转折点,一切都是发生在18岁。我小时候是那种很害羞的小女孩,我是那种躲在厕所里唱歌,最怕表现自己的人,我真的没有想到,有一天可以梦想成真,可以做一个歌手,没有想到这个害羞的小女生可以站在奥斯卡的舞台上唱歌”

  讲到动情处,COCO哽咽落泪。

  我们都看到了她的性感,没看到她的害羞。我们都看到了她完美的台风,没人去问她是怎么克服不完美。

  这个害羞的小女孩儿,在18岁之后成为了万众瞩目的巨星,她的“滴答滴”大街小巷都在放,她的《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男女老少都会唱。

  

  性感只是她的人设,就像十几年前别人问她为什么穿那些很暴露的衣服,她回答说,这都是妈妈挑的啊。

  人们常以为性感是她的武器,COCO靠着它们来行走江湖,却忘了她可是登上过奥斯卡的女歌手。

  

  42岁的李玟,在舞台上穿起运动服,娇俏的像18岁那时拍mv时的模样。她的身材依旧好的令人称羡,她的嗓音像把琴弦。对一个歌手而言,40岁之后,唱出的才是人生,对一个女歌手而言,40岁之后,人格魅力愈加凸显。

  

  就在李玟感谢全场的时候,我想,一定有更多想要感谢她的人,她的拼命和追梦,让我们看到一个自信独立的“美丽笨女人”的模样。

  

  High到站立起来,晃动荧光棒的小哥,在散场时还依依不舍。

  

  性感不是她的武器,歌声才是,那是一种致命的性感。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09/n500504517.shtml report 2874 夏天真的是看演唱会的好时节,漂亮姑娘荧光棒,喷涌的热情和气温一样久高不下。夏天真是开演唱会的好世界,灯光嘶吼悠长假期,情感和歌声一起满溢。昨晚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