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歌王》刘涛再回归 薄纱长裙美艳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涛尽显高贵典雅的女神气质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总决赛下半场即将于本周六(7月8日)在北京卫视播出。首季歌王刘涛惊喜回归,与万千观众共同见证2017《跨界歌王》收官蜕变夜的王者诞生。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刘涛再度登临《跨界歌王》舞台演唱的照片。照片中,“百变天后”刘涛身着一袭薄纱长裙,纤细的身材与一双长腿若隐若现。置身于梦幻的舞台中央,刘涛正深情款款的看向某处,她或深情吟唱、或温婉而笑的模样令人印象深刻。在上半场的巅峰之战中,刘涛领衔众位跨界选手开唱《掌声响起来》,引发了网友的一众热议。据悉,在即将播出的下半场“歌王之役”中,刘涛还将为观众带来更多意外之喜。

  首季歌王刘涛还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在硝烟弥漫的“歌王之夜”中,究竟谁能问鼎歌王宝座?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20:30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08/n500422226.shtml report 965 刘涛尽显高贵典雅的女神气质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总决赛下半场即将于本周六(7月8日)在北京卫视播出。首季歌王刘涛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