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片大首映》陈奕迅金句频出 分享青春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奕迅贡献表情包

  搜狐娱乐讯 由cctv-6电影频道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近日进行了首场录制,《闪光少女》剧组有幸成为《国片大首映》首期节目邀请的剧组,导演王冉、编剧鲍鲸鲸携主演徐璐、彭昱畅、刘泳希、乐思宏亮相现场,客串演员陈奕迅惊喜现身,大谈青春经历感动众人。

  录制过程中,惊喜现身的陈奕迅引爆了现场的气氛,而陈奕迅不但现场大玩表情包,还走心分享了他对电影的观后感和青春经历。陈奕迅称看完电影觉得很感动,还流泪了,对电影的高评价让一众主创感到十分欣喜。而谈到自己的青春经历,陈奕迅更是金句频出,先是笑说“我的青春好像还没过,叛逆期很长。”引得现场笑声不断,又分享了自己在国外留学的一段经历,并说“其实不管多严肃严重的事情,都可以用一个笑话解决,没有什么大不了,我活在一个很美好的世界里。”让主创和观众们都颇为动容,最后陈奕迅又说出金句:“放松才潇洒,潇洒才有型,有型才是更重要的!”,颇富哲理又十分有趣,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鼓掌。而看到电影中徐璐、彭昱畅扮相的陈奕迅还直言想穿校服,但两位主演其实为角色牺牲不少,徐璐彭昱畅在电影中都是蓬头垢面、邋里邋遢的造型,彭昱畅更是笑言演这个角色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几天不洗头,而徐璐就扎刀道:“你生活中也不洗头啊。”两人互开玩笑,场面十分逗趣。

  据悉,目前节目组设计《国片大首映》将分成上下两个半季共播出24期节目,将邀请暑期档、国庆档、贺岁档三个中国票房最高峰期的热门影片主创成员来到节目现场宣传自己的作品,和粉丝们面对面PK互动。节目将于7月22日起,在cctv-6电影频道周六黄金档开播,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06/n500095479.shtml report 1269 陈奕迅贡献表情包搜狐娱乐讯由cctv-6电影频道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近日进行了首场录制,《闪光少女》剧组有幸成为《国片大首映》首期节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