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来吧兄弟团集体被虐 段博文被“憋”出内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段博文首期"被虐"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即将于本周五(7月7日)22:00重磅首播。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组成“来吧兄弟团”携手出击,直面挑战。岂料,在首期节目中“来吧兄弟团”就集体被虐,花式挑战令众人面临着智力与体力的双重考验,甚至是一向以硬朗形象示人的段博文都惨遭“狠虐”却有苦难言。

  首期节目中,“来吧兄弟团”开启了一段意义非凡却又别具一格的“环球之旅”,沿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发,感受不同国家的文化,体验不同民族的风情,接受融合各个国家特色“量身定制”的挑战任务。段博文率先前往“泰国”,接受泰国最高礼节之一的“泰式按摩”,按摩过程中不能发出丝毫声音。由泰国官方协会认证的专业泰式按摩师亲自“招待”,非同一般的力度与手法步步到位,段博文可谓是“痛并快乐着”,面部表情管理数度失败。接受“按摩”的过程中,段博文大汗淋漓,时而咬紧牙关,时而张口上演“无声的嘶吼”,究竟段博文是否能够完成如此高难度的挑战,还需要在节目中进行确认。而在其他国家接受挑战的兄弟们同样没有那么“舒适”,水枪直射、“裹身”灌水,还有节目组准备的“终极惩罚”,不知“来吧兄弟团”能否招架得住,种种挑战着实令人期待。

  段博文是否能够完成“疼痛满分”的无声挑战?“来吧兄弟团”拼力进行各项挑战,最终谁将难逃“终极惩罚”?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06/n500091205.shtml report 1276  段博文首期"被虐"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即将于本周五(7月7日)22:00重磅首播。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