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时代战书》拉面界谢霆锋领衔跳“小苹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老将吴斌拉龙须面

  搜狐娱乐讯 7月6日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拉面界谢霆锋” 于竣浩边跳街舞边拉面,带领嘉宾现场跳“小苹果”,萌翻全场。

  今年45岁的老将吴斌,是中国烹饪大师、中华拉面奇人,也是最快面团吹气球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最初与拉面结缘,是因为他的父亲:“最开始的时候,我家爸爸的胃不是很好,当初是为了给爸爸多做一点面食吃,才跟面食结下了不解之缘。”

  现场,老将吴斌逐一展示自己的绝活,面条拉汽车、面条穿针、最快面团吹气球,并挑战吹直径超50厘米的面团气球,令现场观众叹为观止。嘉宾曹则贤十分看好他的表现:“从老将身上,我们看到他与面的缘分是从一份孝心开始,更热爱这份职业,对面的性质本身的熟悉也是做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所以我支持老将。”

  与吴斌对战的7岁小将于竣浩,自称“拉面界的谢霆锋”,虽然年纪小,却拉得一手好面。现场,于竣浩边跳街舞边拉面,更用擀面杖打起了架子鼓,带领现场嘉宾大跳小苹果。王晓甜表示支持:“一开始,小将说我服了,其实这都是悬念,为了制造效果,最后赢的肯定是他。”

  今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06/n500089711.shtml report 1091  老将吴斌拉龙须面搜狐娱乐讯7月6日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拉面界谢霆锋”于竣浩边跳街舞边拉面,带领嘉宾现场跳“小苹果”,萌翻全场。今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