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了不起的孩子》举办发布会 孟非惨遭萌娃PK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孟非介绍新一季的亮点
孟非介绍新一季的亮点

  搜狐娱乐讯 《了不起的孩子》第一季由孟爷爷搭档辣妈昆凌,加上可爱的小天才们的才艺表现,播出时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与点击率。节目第二季也将于7月9日本周日晚20点30分登陆江苏卫视播出。7月5日,《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发布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孟爷爷携手谢依霖,带着两位可爱的天才萌娃现身。发布会现场,孟非竟然惨遭天才小萌娃无情PK,由衷坦言:《了不起的孩子》是录过最有难度的节目。

  新一季节目全面升级 被赞儿童版《最强大脑》

  和第一季相比,《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无论从舞台设置还是内容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升级,《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沿用了《最强大脑》的精良制作,观众将在其中看到节目组为每个孩子私人定制的超大型豪华装置道具,让观众能有更丰富震撼的视觉效果。不仅是舞台道具效果的升级,第二季节目组也是邀请到了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神奇宝宝来节目中大展身手,展示逆天才艺。

  《了不起的孩子》由《最强大脑》原班人马打造,在很多的方面都延续了《最强大脑》的基因,逆天的选手,精美的制作,各方面都是做到尽善尽美,孟爷爷也是直言这些小选手后面也可能会是《最强大脑》的储备力量。

  曾经的女嘉宾都生娃了 谢依霖代替昆凌能否hold住全场?

  《了不起的孩子》可以堪称是一个娱乐圈女星的助产节目,昆凌是生完孩子来上的节目,现在也刚生了二胎,陈妍希也是生完复出首秀来的节目,近日录制的大S是生完二胎来的,作为在节目和小萌娃互动很多的谢依霖来说,也是被主持人问及结婚生子的打算,她也是笑称:“更不想生孩子了,觉得自己都还是一个孩子,还需要更多的经验和耐心去准备。”

  孟爷爷谈起这次的合作搭档更是津津乐道,“和她的合作应该是从去年开始的,一直都想再次一起合作,正好昆凌也要生二胎了,我想谢依霖应该一时半会儿不会怀孕的,所以就请她来了。”现场,因为产下二胎小王子要暂别舞台的辣妈昆凌也发来视频助阵,“孟爷爷,我是昆凌,听说一大批了不起的孩子又要来了,这次不能与你并肩作战,你要加油哦,我会回去看你的。”

  对于谢依霖的加入,孟爷爷非常看好,他表示:“依霖在互动方面会更多一些,也会hold住全场”。对于参与《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的录制,谢依霖虽然能hold住很多的场合,但是在这么多的天才小萌娃面前还是非常有压力,可以说是世界崩塌,“我有个妹妹从小带她长大,所以小朋友对我来说很easy,但是这里不一样,录完第一场觉得很可怕,各种被孩子戏弄。”对于这点孟爷爷也是感同身受,“对于我来说,这是录制现场最有难度的一个节目,录制的时候很尴尬,比如说有一个小朋友你用一个冰棍就让他完全安静下来了,但是有的小朋友完全不知道他的点在哪儿,你要一样一样的去试,现场的问题你去预设都是无效的。”

  3岁记忆小天才现场秒猜歌名 大人组甘拜下风

  发布会现场除了孟爷爷和谢依霖两位口齿伶俐的组合,还来了两位天才萌娃,来自青岛的萌娃王恒屹拥有超强的记忆力,才3岁就可以记住3000多字、各个国家的国旗,并且拥有过目不忘的本领,还拥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技艺就是猜歌名。小萌娃也是非常高冷帅气,瞥了一眼说“孟爷爷你好”惹得现场大笑。天才小萌娃更是和由记者、孟爷爷、谢依霖组成的大人组玩起了听前奏猜歌名比赛。谁知,小萌娃简直是中华小曲库,不管是老歌还是流行音乐或者儿歌,前奏刚出小萌娃就猜出来了,完全不给其他人机会,孟爷爷惊呼:“我什么都没听到他就猜出来了!”还有一位到场的小天才是“爆裂鼓手”陈浩然,他刚过完9岁生日,擅长架子鼓的音乐小天才,现场也是来了一段激情四射的架子鼓表演引爆全场。

  【收视提示】:《了不起的孩子》7月9日首播,江苏卫视每周日晚20:30萌动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06/n500081057.shtml report 2314 孟非介绍新一季的亮点搜狐娱乐讯《了不起的孩子》第一季由孟爷爷搭档辣妈昆凌,加上可爱的小天才们的才艺表现,播出时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与点击率。节目第二季也将于7月9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