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3》张若昀挑战高空跳伞 自认更胜杨祐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若昀
张若昀

  搜狐娱乐讯 经历了两个多月的陪伴,《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即将于本周日迎来大结局。随着节目渐进尾声,“花少团”的冒险挑战也愈加扣人心弦。上周节目中,张若昀用MVP级别的表现完成了惊险刺激的高空蹦极挑战,燃到爆的画面再一次引发刷屏效应。不少网友表示“一天蹦三次!人家蹦极玩的是心跳,张若昀蹦极就是在秀艺术体操啊!”万众期待的大结局之夜,火力全开的张若昀还会有哪些令人惊艳的表现呢?

  秉承着“无放肆,不花少”的宗旨,本期节目中,勇敢无畏的“花少团”将迎来旅途中“最高的挑战”——4000米高空跳伞。而刚刚三度体验过蹦极快感的“新晋冒险王”张若昀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再展身手挑战自我的机会。在等待时分,张若昀一会与“全能冒险王”杨祐宁交流经验,一会与鬼马少女宋祖儿互怼吐槽,甚至还直言“我觉得就和吃饭睡觉一样”,完全没有一点儿负担。“魅力满分”的张若昀已经为迷弟迷妹们展示优雅自得蹦极的三种打开方式,本周的跳伞之旅想必又会是一次令人惊叹的视觉享受。60秒自由落体时间,“艺术体操小能手”张若昀会如何再一次颠覆大家对于跳伞的印象呢?越战越勇的张若昀又是如何挑战“全能冒险王”的地位,放话“祐宁哥胆子没那么大呢”?

  除了凌空一跃干脆利落的惊艳表现,一路走来,不少观众对于张若昀机智幽默的言谈印象深刻。最后一期节目中,放大招的“花少团”将召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吐槽大会”。面对众人集体开挂的毒舌表现,“贵公子”张若昀也是一如既往的淡定,见招拆招舌战损友,相信通过最后一期的收尾,“张公子”的互怼金句又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无畏少年,机智若昀正在上线中。最后的精彩,敬请期待7月9日本周日晚22:00,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冒险季》大结局,与“魅力男神”张若昀一起告别难忘的旅途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05/n499937593.shtml report 1248 张若昀搜狐娱乐讯经历了两个多月的陪伴,《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即将于本周日迎来大结局。随着节目渐进尾声,“花少团”的冒险挑战也愈加扣人心弦。上周节目中,张若昀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