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歌王》刘涛惊艳亮相 黑白装尽显简约干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涛动情演唱
刘涛动情演唱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总决赛上半场已于上周六(7月1日)播出。歌王巅峰之战正式打响,十位跨界歌手携帮唱嘉宾向着歌王之位发起第一轮冲击。《跨界歌王》第一季总冠军刘涛也重磅回归跨界舞台,“解封”金话筒,拉开总决赛序幕。

  从第一季节目过关斩将的跨界歌王到本季节目的特邀嘉宾,刘涛可谓是《跨界歌王》的老朋友。作为跨界舞台上的“百变天后”,无论是干练十足的裤装还是女神范儿的裙装,刘涛都能轻松驾驭,每一款造型都成为追捧和热议的对象。此次刘涛回归跨界舞台助阵,可谓是万众期待。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刘涛练唱彩排的照片。照片中,刘涛身着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长裤,尽显简单大方之感。而其眉宇间英气十足,更展现了强大气场。为呈现最好的状态和最完美的表演,刘涛每一次练唱都十分专注,认真的眼神与表情中透露着自信与坚定。总决赛歌王之战红毯秀环节,刘涛一袭长裙惊艳亮相红毯,端庄优雅的气质格外引人注目。而作为首季歌王领衔开唱,刘涛也凭借优雅的气质收获了大批网友的称赞。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歌好听人更美,女神就是女神”。

  歌王之战还在继续,唱功“厮杀”尚未停止,成功晋级总决赛第二轮的六位跨界歌手还将释放哪些大招争夺象征歌王的“金话筒”?到底谁能突破重围一举夺得“年度歌王”的殊荣?一切悬念,敬请锁定本周六(7月8日)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05/n499911540.shtml report 1185 刘涛动情演唱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总决赛上半场已于上周六(7月1日)播出。歌王巅峰之战正式打响,十位跨界歌手携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